日本曾經存在過一個遠古文明(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3-02-19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曾經存在過一個遠古文明
「八鏡化美津」文字。(圖片來源:Adibe Stock)

日本兵庫縣的六甲山上,曾經存在過一個遠古時代的文明。其名稱為Katakamuna。而這一切都始於1949年。一位名叫楢崎皐月的電氣工程師進入了位於今天神戶市東田區的金鳥山。其目的是研究植物的生長與流經地面的電力之間的關係。

當地人向推薦他說:「金鳥山上有一個被稱為蘆屋道満之墓的狐狸洞,可以去那兒看看。」他就以這個洞為中心設置了一個測量裝置,從而開始了他的研究。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有一個手裡拿著槍的獵人突然來到了這個洞口。獵人帶著難看的表情對他說:「狐狸被這些奇怪的裝置惹惱了,請把它們移走。」第二天,當楢崎拆除了測量裝置後,獵人又來了,自稱是平十字。也許是楢崎照著他的意思做了,所以心情要好多了。

獵人的父親是Katakamuna神社的神官。他拿出了被這個神社視為聖物的卷軸,上面寫著神秘的古代文字。卷軸上確實寫有許多螺旋狀的圖案。楢崎看到它的那一刻,一個詞浮現在他的腦海中。這就是「八鏡化美津文字」

那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楢崎在中國東北的滿洲里吉林市擔任鋼鐵工程師。那裡有一座被叫做「娘娘廟」的道教寺廟。楢崎通過筆談跟寺院的長老作了交流。他通過交流知道,有一種叫做「八鏡化美津」的文字傳達了古代的叡智。

楢崎皐月正是在六甲山的金托裡山遇到了平十字,並接觸到了Katakamuna文明的殘餘部分。

當時那個長老是這樣告訴楢崎的:「人只要看八鏡,就可以馬上知道世間的所有道理了。」通過『八鏡化美津文字』,就可以辨別萬物,創造方便,有利於名第,揭示真理。阿依斯巴人只要看到了「八鏡」,就知道了萬物之理,通過「八鏡化美津文字」所有的道理就都會瞭然於胸了。

長老還告訴他,阿依斯巴人是曾經生活在日本群島的古老民族。對於當時的楢崎來說,「阿依斯巴」聽起來像Asia。當看到了平十字的卷軸,他直覺地就意識到這不就是「八鏡化美津文字」嗎?

此外平十字還說,祭祀Katakamuna之神的是亞細亞族,其頭領叫托昂。亞細亞托昂在遠古時期跟以天王家族為中心的「天孫族」相戰後戰敗了。這些巧合不能說是偶然的。長老所說的知道世界之理的古代人恐怕就是叡智的亞洲民族吧。

卷軸上的字元被稱為「Katakamuna圖形文字」。基本上都是由○跟+的組合而成。○的邊緣最多可以排列8個小圓。楢崎意識到,這些都是極其抽象和理性的符號,它們是推理的最佳字符。他問平十字是否可以複製該卷軸,平十字立即爽快地同意了。這就是「Katakamuna文獻」的來由。

楢崎抄寫下來的80首「歌」都是以螺旋形式書寫的。看上去都是從中心向外側閱讀。而要對它們進行破譯是非常困難的。但楢崎最後以他的方式對它們進行了解讀。

文獻隱含著一種普遍的科學理論,其中包括了我們今天稱之為自然農業、自由能源技術和生態思想。整個Katakamuna文明包含了四個方面的技術。這就是:1.石工技術;2.農業技術;3.木材加工技術;4.煉鐵技術。

那麼,所謂的卡塔卡穆納文明具體來說是什麼樣的呢?實際上至今還不是太清楚。楢崎雖然說他解讀了文獻,但他只是在文獻後標註了一些很難懂的註釋,但對於內容,他並沒有作出什麼解說。不過楢崎以此文獻為基礎寫下了「卡塔卡穆納之道」這部著作。他在書中對卡塔卡穆納文明的叡智作了介紹。由此還是可以看到某些東西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