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UFO登陸過地球的證據(圖)

發表:2021-08-18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 UFO 飛碟
一架降落在堪薩斯州德爾弗斯(Delphos)的UFO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科學家埃羅爾法魯克(Erol faruk)博士聲稱,他研究一件複雜的個案將近40年,可以證明一架外星人的太空船登陸過地球。

他有一個令人信服的證據,關於40年前一架降落在堪薩斯州德爾弗斯(Delphos)的UFO事件。

在一次著名的UFO目擊事件發生之後,埃羅爾法魯克博士發表了關於地面上發現的實體研究報告,結論就是外星人在此地活動過,是唯一的解釋。

在個人出版作品《The Compelling Scientific Evidence for UFOs》這本書中,這名英國出生土耳其裔化學家仔細檢查了1971年11月2日晚間在美國堪薩斯州發生的德爾弗斯UFO目擊案例。

這個正式記錄的事件是一些外星人研究者認為最令人信服的UFO案例之一,歸因於地面留下燒焦的環狀痕跡,據說是當時UFO留下的著陸痕跡。

目擊者是16歲的羅恩詹森(Ron Johnson),大約晚上七點,他正在自家農場和家裡的狗狗叫雪球(Snowball)一起放羊,當時他看到一架直徑6到8英尺形狀像蘑菇的飛碟出現在夜晚的天空。

這架飛碟被形容成有多色彩的亮光,距離75英尺外的樹林間盤旋著,離地面只差幾英尺。然後它以眩目的光芒攀升上去。

他提醒了他的父母注意,接著飛碟消失在眼前。

不過這家人發現地面上留有UFO著陸過發光的環圈,在附近的樹上也有相似的物質。

這家人說這發光的東西感覺很奇怪,像是光滑的外殼,好像土壤已結晶了,詹森太太在觸摸它之後,手上留有麻麻的感覺。

在目擊過後10分鐘詹森一家人把發光環拍照下來。

在環內土壤的樣本送去分析並存在許多的實驗室裡,據說這東西有強烈的防水特性。

來自明尼阿波里斯市的另一個目擊者Lester Ensbarger也出面說明,同一個晚上時間7:30,他通知副警長Leonard Simpson,說他在德爾弗斯的天空看見一個亮光在正在上升。

根據網站《ufocasebook.com》報導,「羅恩詹森的經驗仍然被視作在過去一世紀中,其中一件UFO地面追蹤最好的記錄案例,而且仍是傳統或者地球上的任何方法都無法解釋的現象。」

法魯克博士承認他研究UFO現象是終身的興趣,他將工作焦點放在調查環內土壤的化學組成成份。

他向諾丁漢大學(Nottingham University)要求儲存的土壤,得到一些樣本。

埃羅爾法魯克說:「這個目前還身份不明的盤旋飛行物,顯然已在其周邊地區內製造一種不穩定化合物所形成的水溶液,唯一的解釋就是光發射的結果。」

他在書中提到:「把水放在受到影響的土壤上面就好像把它放在玻璃表面一樣,水自然形成水滴坐落在表面上。」

雖然他還是未能完全鑒別土壤中的化合物,他聲稱有探測到「高度水溶性的有機化合物使土壤化學發光。」

他說這可能是那時傳說會發光的原因,法魯克博士做出三個可能的結論,第一種是一場騙局,這個環圈其實是精靈變出來的,第二種傘菌(toadstools)所自然形成的環,或者第三種可能是真的有外星飛船被看到了。

他說因為這種化合的特徵太不尋常加上晚上風向的伸長特性,騙局是不太可能。

他也排除真菌環的可能,他說在化合物中發現的「水溶性有機羧酸鹼金屬鹽」不會是由真菌產生。

他提到這個意味著真的有外星飛船被目擊到的解釋,是最有可能的。

書中也寫道:「關於那個夜晚可能發生的事有了圖像開始浮現出來。」

「這個目前還身份不明的盤旋飛行物,顯然已在其周邊地區內製造一種不穩定化合物所形成的水溶液,而有可能唯一作用來源就是光發射的結果。」

「當物體在樹林間定位時,可能想避免在空中被看到,因此有一些溶液沉積到地面。」

「詹森一家人靠近環圈區時,已有足夠的溶積物被存入地面,然後物體就飛離了。」

這本著作是法魯克博士基於大量科學研究論文而寫成,這些論文原本為了在很多科學期刊中發表,然而卻被退回了。

法魯克博士聲稱雖然他的報告需要「物理和化學的證據」的處理,他卻被告知這項調查是「不適合」的題材。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