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入「51區」後開始被外星人綁架(圖)

發表:2021-08-20 0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UFO
克里斯奧古斯丁聲稱在逗留過51區後,便遭到外星人綁架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一名男子聲稱,說他在闖入神秘的「51區」(Area51)美國空軍基地(USAF)之後,遭遇外星人綁架。

克里斯奧古斯丁(Chris Augustin)在巡迴全球UFO會議裡提出驚人的故事,會議當中他聲稱,因為被外星人綁架而經歷了時間的失去感,綁架是從他在美國內華達州空軍基地運氣不佳的遭遇之後開始的。

51區」是最高機密的美國軍事基地,那裡是陰謀論者主張有關當局對外隱瞞了外星人拜訪地球的證據,甚至因為獲得外星人的技術而製造出秘密太空船。

奧古斯丁先生在美國UFO會議裡敍述事件經過,說他在沈迷UFO之後,決定冒險進入51區,然後目擊到一個神秘的黑色三角形飛行器,那時他正在美國空軍學院唸書。

他說是因為看到閃光的異象吸引著他,所以決定在2001年8月15日試圖進入51區。

他說:「我跨過邊界倖存下來,是為了把故事說出來。」

奧古斯丁先生描述著,他當時把車子停好,然後爬上靠近基地一個小山丘,那裡周圍沒有柵欄。他提到在爬的過程,一個黑色的直升機朝他逼近下來,他拿出影片呈現所拍攝的事件。不過,直升機在他周圍盤旋後就離開該地區。

奧古斯丁先生說事件六個月過後就遭到第一次外星人綁架,然後陸續經歷許多跟蹤和綁架經驗。克里斯奧古斯丁聲稱遭遇外星人綁架後,他的大腿被植入東西。

2002年2月,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左右,當時他正要從女朋友住處開車回家,然後在開車當時,有3分半的時間他迷失了。

他接著說,他感覺有被長而尖之物刺進身體,之後遭受更多的綁架,醒來時身上有血漬躺在自己的床上,發現左小腿有被外星人放置奇怪的金屬植入物。

奧古斯丁先生在會議提出人們在無法解釋的時空裂痕所發生的事情。

他說:「在我車上發生的那3分40秒,我感覺我會知道某些事情,就好像發呆。」「我的手在方向盤上,正要轉彎,然後三分半的時間消失了,我很害怕,卻不知害怕什麼。」

他說他感覺到一個外來物在他皮膚之下,掃瞄顯示他的腿內有一個東西在裡面。

很多人聲稱曾被外星人綁架,他們的故事通常雷同,都會感覺失去時間,然後像作夢般的體驗。

《UFO Investigations Manual》的作者Nigel Watson表示:美國不明飛行物研究家和藝術家Budd Hopkins將綁架經驗分類了許多主要元素。

他發現那些對綁架經驗沒有興趣的UFO目擊證人,通常無法說明那段失去時間的長短,是幾分還是幾小時。

綁架通常都是從兒童時期開始,然後一生都持續體驗著,而且都不僅僅是孤立事件。

被綁架者經常發現他們身上有疤痕,他們經常感到困惑和擔憂,因為從小時候就開始做的夢境或惡夢,經過催眠之後他們會記起來曾進入到飛碟裡面。

典型的記憶回溯中,會想起來有醫生檢查的過程,包含被取走精子或卵子。

從他上百份報告的研究,Hopkins相信外星人綁架人類是為了創造半人類半外星人的混血兒。

如同可能預期的,這些想法已經同時引起懷欵論者和相信者他們的興趣,懷疑論者把綁架研究者和被綁架的人視作容易受騙的人,分不清楚現實和幻想。

相信者則把被綁架者看作是遭到折磨的受害者,需要被瞭解,以及遭遇外星人綁架後的創傷需要得到協助。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