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錫要求調查卡爾森的監視指控(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7-01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麥卡錫
美國眾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圖片來源: Liz Lyn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6月30日要求對拜登政府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進行監視的爆炸性指控展開調查。

據Daily Wire報導,卡爾森在6月28日說:「昨天(27日),我們聽到美國政府內部的一位舉報人向我們發出警告,國家安全局(NSA)正在監控我們的電子通信,並計畫將其泄露,試圖讓這個節目停播。這位處於知情地位的舉報人向我們重複了關於我們正在進行的一個故事的信息,這些信息只可能直接來自我的簡訊和電子郵件。該信息沒有其它可能的來源,就是這樣。國家安全局在我們不知情的情況下獲取了這些信息,而且是出於政治原因。拜登政府正在對我們進行間諜活動。」

麥卡錫在回應這些指控時說,他注意到在拜登政府領導下的國家安全局(NSA)出現了一種「令人不安的趨勢」。

麥卡錫說:「今年早些時候,我給國防部長奧斯汀寫了一封信,對通過將埃利斯(Michael Ellis)排擠出國家安全局總法律顧問一職而使該局政治化表示關切。我要求恢復埃利斯的職務,並表達了我對國家安全局將埃利斯置於行政休假中的不當政治影響的關切。另外,我最近注意到,國家安全局拒絕提供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中試圖履行其監督職責的共和黨成員所要求的信息。」

麥卡錫補充說:「現在,有一份公開報導稱,國家安全局閱讀了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的電子郵件。雖然國家安全局公開否認針對卡爾森,但我對這件事有嚴重的疑問,必須得到解答。鑒於這種令人不安的趨勢,我已經要求參議院情報委員會(HPSCI)的高級成員努內斯(Devin Nunes),代表美國人民進行調查並找到答案。國家安全局不能被用作政治工具,眾議院共和黨人將確保問責制和透明度。」

國家安全局,6月29日在卡爾森的節目開始時,發表了一份精心製作的聲明,對卡爾森指控的部分內容提出異議。

該聲明說:「2021年6月28日,卡爾森指稱國家安全局一直在‘監控我們的電子通信,並計畫將其泄露,以試圖讓這個節目停止播出’。這一指控是不真實的。卡爾森從未成為該機構的情報目標,國家安全局也從未有任何計畫試圖讓他的節目停播。

「國家安全局有外國情報任務。我們以外國勢力為目標,對可能危害美國的外國活動進行深入瞭解。除了有限的例外情況(如緊急情況),如果沒有明確授權的法院命令,國家安全局不得針對美國公民。」

卡爾森回應國家安全局的聲明說,這是「一整段謊言,純粹是為了CNN和MSNBC的情報界走狗的利益而寫」。卡爾森說,國家安全局與他聯繫後拒絕回答問題,並拒絕回答為什麼不能回答他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