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醫生敦促拜登接受認知測試(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6-19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2021年6月11日至13日,拜登參加英國舉行的七國集團(G7)峰會期間,被英國議員稱為「老人」,引起白宮不滿。 (圖片來源:Phil Noble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曾擔任川普(特朗普)和歐巴馬總統的白宮醫生,現任德克薩斯州共和黨議員傑克遜(Ronny Jackson),6月17日晚呼籲拜登參加認知測試,以證明他有能力領導國家。

據《每日郵報》報導,傑克遜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說:「我們不能再坐視不管了。」他說,拜登在海外與世界各國領導人的表現是「令人尷尬的」。

傑克遜告訴漢尼提:「他現在的身體和認知能力都不適合做我們的總統。」傑克遜說他多年來一直這麼說。

「我知道這份工作的嚴酷性,身體和認知上的嚴酷性--它是苛刻的。但他(拜登)沒有激發人們的信心。這是向我們的對手發出了錯誤的信息。」

傑克遜補充說:「我們需要知道,我們可以信任我們的總統,我們需要知道,他在負責什麼,而不是由其他人在幕後操縱。因為這就是現在的情況。」

這位議員在17日早些時候宣布,他已向拜登發出一封信,敦促他參加認知測試。傑克遜一直在向眾議院的同事們散發這封信,並且已經得到了13名共和黨議員的簽名。

信中提到了總統的「精神衰退和健忘」,指出了他的幾個「失言」,並敦促白宮立即公布測試結果。

這封信是寫給總統、他的醫生奧康納(Kevin O'Connor)博士和首席醫療顧問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並呼籲拜登公布測試結果。

信中寫道:「美國人民應該對他們的總統有絕對的信心。他們應該知道,他或她能夠履行該職位所要求的職責,他們應該對其最高當選領導人的精神狀態有充分的透明度。我認為,美國人民對拜登總統沒有這種信心。」

它繼續列舉了拜登總統明顯混亂時刻的例子:忘記國防部長的名字,把空軍一號和空軍二號弄混,以及顯然忘記了《獨立宣言》第一句話。

傑克遜在接受《國會山報》採訪時說:「過去一年半所發生的一切......[拜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在哪裡。他一直都很迷茫。」

傑克遜是歐巴馬和川普政府的白宮醫生,但從未對拜登進行過評估。

他因其診斷而聞名,有一次他說川普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好基因」,「如果他在過去20年裡有更健康的飲食,他可能會活到200歲」。

在川普10月份的一次競選電話會議上,他說他相信拜登「不具備擔任我們的總司令和國家元首的精神能力、認知能力」。

這封信接著說,川普的對手和媒體如何「吵著要讓當時的總統參加認知測試」。

信中繼續說,川普在蒙特利爾認知評估(MoCA)中「表現出色」,然後暗示拜登是進一步檢查的最佳人選,因為他健忘。

川普後來描述了這項測試,他說他參加這項測試是為了讓批評者閉嘴。

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這是30或35個問題。前面的問題非常容易。最後的問題要難得多。比如記憶題。這就像,你會說,‘人,女人,男人,相機,電視’。於是他們說,‘你能重複一下嗎?’於是我說,‘好的。所以它是,人、女人、男人、攝像機、電視。’‘好的,這非常好。’如果你按順序說出來,你就會得到加分。」

據悉,蒙特利爾認知評估量表是由Nasreddine教授於2004年研究編製,用於針對輕度認知障礙(Mild Cognitive Impairment,MCI)進行快速篩查的評估工具,評定的認知領域包括注意與集中、執行功能、記憶、語言、視結構技能、抽象思維以及計算和定向力,量表總分為30分,測試結果顯示為正常值為≥26分。

拜登的健康和心智靈活性一直是批評者的一個經常性目標。78歲的他曾多次面臨關於他是否有精力和體力,完成整個四年任期或再次競選的問題。

每一次失誤,比如他3月份在空軍一號的台階上被絆倒,或者口頭上的失誤,比如他在最近的歐洲之行中,幾乎把俄羅斯總統普京稱為川普總統,都會讓他們更加緊張。

拜登經常慢跑到總統專機的台階上,白宮已經發布了多段總統有目的地大步流星走動的慢動作視頻。

白宮已承諾,在年底前公布體檢結果,但官員們一般不願意討論總統的健康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