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們」的連環死亡(圖)

作者:何佳慧 發表:2021-03-12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香港科興疫苗開打首日,一眾現任前任官員帶頭接種。(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圖為香港科興疫苗開打首日,一眾現任前任官員帶頭接種。(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看中國2021年3月12日訊】近日,香港市面出現一條有趣橫幅:「信阿爺,打科興!」提醒「愛國」的藍絲們不要去錯德國製BioNTech中共病毒(新冠肺炎、COVID 19疫苗的注射中心,「請移玉步接種中國科興」,但很快被疑似藍絲的人拆掉,引起網民一番熱議。

過去短短12天內,香港注射中國製科興疫苗後死亡者已增至4人,還有人打針後突然當街暈倒,送院後危殆。惟港府專家至今未承認這些危重個案與疫苗有直接關係。這些「信阿爺」(即中共)的人,暫時還是死得不明不白。

科興疫苗開打頭幾天,打針人士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現雀躍,「100%信國產疫苗,我們中國人用中國貨!」「多謝習近平主席,多謝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個個都追住想打」,有網民笑言,他們打的彷彿不是疫苗,而是興奮劑。而不少老人家都不知道,科興疫苗只有約五成的有效率;也不知疫苗原產地中國因數據不足而不讓60歲以上老人打針,連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也據報未有接種。

3月2日,港媒揭發出現了首宗科興疫苗死亡事故,63歲男死者生前力撐《國安法》,有自己的公司、駕駛寶馬車,疫苗開打頭一天就搶先接種,兩日後猝逝。隨著死亡個案陸續增加,為「愛國」而繼續排隊打科興的人,口氣也有了微妙的變化:「我自己是中國人,我就對中國有信心⋯⋯打一針好似螞蟻叮一叮」;有人怒罵疫苗被「政治化」,不斷講接種後的嚴重個案是「挑動事端」。

也有人自我安慰:「中國的更加有信心⋯⋯中國支援這麼多第三世界⋯⋯政府買甚麼就用甚麼」、「兩、三個嚴重個案是正常」、「中國人打這種疫苗(科興),體質應該比較適合些?」還有人說:「無所謂了,生死有命」,頗有慷慨就義的意味。

然而,您苦戀黨國,可黨國愛您嗎?港府號稱設立10億元「疫苗保障基金」,向每名「針下亡魂」賠償200萬至250萬港元。但港府專家至今未承認任何死亡個案與科興疫苗有直接關係,又稱部份不良反應(如心悸)是因為打針時「心情緊張」所致。網民紛紛創作更多打科興的死因,可能還包括「氣候暖化,地質變硬」、「今天濕度比較高」等等。

總而言之,香港沒有打國產疫苗而死的人,只有「愛國者們」短時間內巧合地連環死亡。對此,專欄作家馮睎乾在《蘋果日報》撰文寫道,「近日香港似乎多了一些不明來歷的病,甚至出現不明不白的死;當然,全部與科興疫苗無關。只是這些怪事恰巧都發生在『信阿爺』的人身上」。這令他不禁猜疑是否與信仰有關,「既然基督徒『信耶穌,得永生』,那麼愛國者『信阿爺,得往生』,似乎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港府至今堅拒叫停疫苗接種。然而接二連三的危重個案下,打過針的人私底下揣揣不安,未打的紛紛取消預約。港府官員11日指,各區檢測中心預約率僅三成,約空出16萬個名額待預約。全港只有約13萬人打過第一劑科興疫苗。

馮睎乾分享一個故事,有一名60多歲的「藍絲」女工友,打科興疫苗後出現頭痛、發冷、肌肉痛、關節痛、發熱,苦不堪言,但仍自信稱這些都是說明書所講的正常反應,不用擔心。然而,可能因為科興負面新聞越來越多,該工友「信念一鬆,居然發高燒至39度半」,只好漏夜急急入院;退燒後繼續頭暈頭痛,每十分鐘肚痛拉肚子,留院觀察至今。「結論:阿婆接種科興後入院,緣於信念不足,跟科興八竿子也打不着。完。」

時事評論員林忌則寫道,當最相信中國疫苗的香港長者,也開始動搖質疑科興,反映所謂「管治危機」已經由「黃營」燒到「藍營」。「特區政府要搞所謂『愛國者治港』,結果就是令『國際金融中心』變成了『愛國者金融中心』,只餘下一群自稱愛國的人士,在自吹自擂,日日說一些連『自己人』也不相信的大話,日日上演『掩耳盜鈴』,又或者『國王的新衣』。」

《九評共產黨》一書則有一句話:「誰在甚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甚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