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為中共辯護惹熱評 CNN忙闢謠(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18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美國總統拜登。(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MANDEL NGAN/AFP)

【看中國2021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報導)拜登2月16日晚間,在威斯康星州的CNN總統市民大會上發表講話時,被問及習近平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問題時,直接為習近平辯護。第二天(17日),民眾在社交媒體上對拜登激烈抨擊。眼看雪球越滾越大,CNN連忙出來為拜登闢謠。

同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的記者波索比克(Jack Posobiec)2月17日發推文說:「東突厥斯坦(East Turkestan)流亡總理,猛烈抨擊拜登16日晚關於維吾爾族種族滅絕的回應:「(拜登)總統應該知道,任何事情都不能成為種族滅絕的理由!希特勒試圖通過侵略、入侵鄰國、對數百萬猶太人和其他人進行大屠殺來建立一個‘大德意志帝國’。習近平今天也在做同樣的事情,必須被制止。」

謝弗(Tony Shaffer)是倫敦政策研究中心(London Center for Policy Research)主席,退役國防部情報人員,他在推特上抨擊拜登:「拜登這是對種族滅絕和共產黨接管香港的公開辯護......這為中國接管中華民國(臺灣)打開了大門。」

「拜登不是美國總統......想像一下,如果羅斯福總統為希特勒的集中營和入侵辯護,說這是‘不同的文化規範’.......」

另外,對於拜登說,他的政府上任時,COVID-19疫苗並不存在。謝弗在推文裡說:「我的天啊......從字面上看,這要麼是因精神健康理由而可彈劾的時刻,要麼是援引第25條修正案的時候了......喬-拜登不能繼續當總統了......」

安全政策中心(The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的國防問題研究員羅索曼多(John Rossomando)發推文說:「如果把‘中國’換成‘德國’,把‘習近平’換成‘希特勒’,把‘維吾爾人’換成‘猶太人’,你就會作為‘大屠殺否認者’被社會禁止。從道德上講,這也是一回事。為什麼拜登沒有因此被左派取消(禁止)?」

謝弗也回應羅索曼多:「正是如此!為什麼喬-拜登沒有被媒體指責為中共種族滅絕辯護和支持?」

自由派記者和評論員、電影製片人普爾(Tim Pool)在推特上寫道:「我的天啊,強行給婦女絕育、強行墮胎,把她們關在牢房裡強姦,這就是中國的文化嗎?拜登是個瘋子!」

著名漫畫家亞當斯(Scott Adams)也認為拜登不配當總統:「既然我們知道中共國肯定得到了拜登(這段視頻消除了所有的懷疑),我們應該討論用第25條修正案將他從權力中移除。」

納瓦羅(Peter Navarro)是美國經濟學家和作家,他在川普(特朗普)政府中擔任總統助理、貿易和製造業政策主任。他發推文說:「這太噁心了。200萬人在中國的集中營裡當奴隸勞工和器官供體,而喬(拜登)卻向他的中國主子磕頭。噁心!」

CNN越描越黑

或許是白宮的公關團隊意識到拜登的信口開河會遭到非議,甚至在幾天內不斷發酵,搞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或許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自己也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總之,由CNN白宮首席記者發推文,試圖挽回影響。

CNN白宮首席記者柯林斯(Kaitlan Collins)發推文為拜登圓場:「關於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話,拜登說美國必須為人權發聲。拜登先說:‘我不會大聲疾呼反對他在香港的所作所為和他對維吾爾人的所作所為的想法.......’後邊加上了:‘這會引起反響,他(習近平)說,他明白了。’」

柯林斯在他的推文裡,並沒有加上相關視頻來佐證他自己的話,也沒有抨擊大家看到的視頻是被剪輯過的,那麼,說明視頻本身沒有動過手腳。而大家看到的視頻裡,拜登沒有說過「這會引起反響」,這明顯是柯林斯為自圓其說,替拜登加上的。

著名漫畫家亞當斯(Scott Adams)對此諷刺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試圖通過將拜登的句子片段進行不同的組合,使其看起來更連貫,直到看起來正確為止。真英勇。」

作家菲茨帕特里克(Lucid Fitzpatrick)也回應說:「現在安插賀錦麗還為時過早。媒體在爭取時間。」

也有網友善意地理解拜登的發言,認為拜登可能忘記說那句「會引起反響」,然後直接跳到「他(習近平)明白了」。

有網友回應說:「這基本上是一個早期痴呆症患者在一個強加的宣傳片中,精心策劃的人、提問題和回答,給人一種錯覺,認為病人是可控制的和意識清楚的。這從上到下都是鬧劇。」

另一位附和說:「是的,從這裡開始只會變得更糟。這是一種漸進式的疾病,當得了這種病時,會加速惡化。悲哀啊。」

拜登視頻翻譯

「中國領導人,如果你對中國歷史有所瞭解的話,一直以來--中國被外部世界所害的時候,就是他們在國內還沒有統一的時候。」

「習近平的核心原則是,中國必須有一個統一的、嚴密的控制,他用他的理由,基於這一點來做他所做的事情。我跟他指出,任何一個美國總統,如果不體現美國的價值觀,他這個總統就不能持續做下去。所以我說,我不會大聲疾呼反對他在香港做的事情,他在中國西部山區維吾爾人做的事情,還有對臺灣做的事情,(我不會)試圖通過強硬手段結束‘一個中國政策’(One China Policy),--他說,他明白了。」

「從文化上講,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規範,他們的領導人也要遵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