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對疫苗有疑問?大科技:「閉嘴」(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10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爾森
福克斯新聞(Fox News)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圖片來源:維基百科/Gage Skidmore/CC BY-SA 2.0 )

【看中國2021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任何告訴您正在進行的波將金村莊(Potemkin)似的虛假彈劾審判的細節很重要的人,可能都是想讓您從一些實際的東西中轉移注意力,比如正在進行的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以上是福克斯新聞(Fox News)著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2月9日的《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的開場評論中的一句話。

據維基百科的說法,「波將金村莊」這個詞原指用來騙人的村莊。1787年,在葉卡捷琳娜二世出巡因為俄土戰爭獲勝而得到的克里米亞的途中,格裡戈裡.波將金在第聶伯河兩岸佈置了可移動的村莊來欺騙女皇及隨行的大使們。在現代政治和經濟中,「波將金村莊」指專門用來給人虛假印象的建設和舉措。

卡爾森說:「在聽到生活永遠無法恢復正常,直到我們得到疫苗的幾個月後,我們得到了一種疫苗(實際上是兩種),但生活並沒有恢復正常。事實上,生活變得更糟了。囑咐我們盡快注射新疫苗,然後多戴口罩。任何對此有抱怨的人都會受到懲罰。大多數人都服從命令(好像他們沒有選擇),但整個事情讓他們很緊張。」

接著,卡爾森問了一連串觀眾最想知道的問題:「到底為什麼突然間改變了規則?有什麼好的理由嗎?我們什麼時候終將廢除冠狀(病毒)法?還有這個疫苗呢?為什麼不讓美國人對它(疫苗)提出簡單、直接的問題?這些藥物的效果如何?它們安全嗎?孕婦的流產風險有多大?有這方面的研究嗎?我們可以看一下嗎?對了,藥廠從這東西上賺了多少錢?」

卡爾森繼續說:「這些問題不是陰謀論,而是民主國家最基本的問題。每個公民都有權利知道答案,但我們得到的卻是廢話和宣傳。疫苗的媒體宣傳就像百事可樂在超級杯(Super Bowl)上的廣告一樣。大量的名人代言,沒有太多的科學。這完全是不坦誠的,自然也就起到了預期的相反效果。」

「大多數美國人已經支持疫苗。他們不需要恫嚇,就能被說服。他們很感激,他們的孩子不再得破傷風、小兒麻痺症和水痘。他們並不反感疫苗。然而從第一天開始,當局對Covid-19疫苗的處理方式就沒有給人信心。從疫苗到達的那一刻起,美國最有權勢的人就努力確保沒有人可以批評它。」

卡爾森引述了比爾-蓋茨的妻子梅琳達(Melinda)去年12月在CNN上的發言:「網際網路和社交媒體的興起發生得如此之快,以至於真正的法規和良好的政策制定並沒有走在它的前面。坦率地說,它需要迎頭趕上。」

對此,卡爾森評論道:「坦率地,她說,我們需要審查人們對Covid-19疫苗的看法。記住,梅琳達-蓋茨不是科學家。她沒有開發這種疫苗,她沒有流行病學或任何相關學科的背景。她曾在微軟的市場部工作,但她是億萬富翁的妻子。這就是為什麼她在電視上,這就是為什麼,她就有權控制您對她要求您注射到體內的藥物的說法。」

「這真的是科學嗎?差遠了。這是寡頭政治,所有的億萬富翁都參與其中。科技公司早早就宣布不允許任何人批評這種疫苗,誰要是批評了,馬上就會被踢出他們的平臺。而媒體公司就自發地執行這個規則。」

卡爾森舉了一個大科技公司審查有關疫苗言論的實例:「8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刊登了一篇報導,標題是這樣的:‘臉書(Facebook)發誓要打擊Covid-19疫苗的錯誤信息,但誤導性的帖子仍然很容易找到。’這不是一個新聞故事。這是在公開呼籲審查制度,而它的確有效。CNN在臉書上發現了一個名為‘COVID-19疫苗傷害故事’的小組。這個群組就像它的名稱一樣:人們談論他們接種疫苗的經驗。上週,該組是臉書上的所有群組裡排名前20的群組之一。9日,再也找不到該群組,即使您專門搜索它的名字。」

「實際上,‘COVID-19疫苗傷害故事’這個群組已經不存在了。CNN關閉了它們,刪除了它們。現在在臉書上搜索‘疫苗’這個詞,您會發現很多材料恰恰符合梅琳達-蓋茨和她的非科學家億萬富翁們所認可的故事情節。這些話很清楚,您已經聽過無數次了:COVID疫苗在道德上是好的。別的不敢說。所以,如果您的鄰居在打完疫苗後立刻死了,您就不要說了。這樣的事實是不允許在臉書上,也不允許在推特(Twitter)上提及。」

卡爾森引述了一位推特用戶的話:「我發帖說有多份[疫苗]不良反應的報告,而且疫苗仍未在孕婦和孩子身上完全試用過。推特禁止了我,直到我以虛假信息為由刪除了它。」據另一位用戶稱,「推特暫停了我的賬戶,因為我說疫苗有已知的副作用。」

卡爾森表示:「疫苗當然有副作用。開發疫苗的醫生也承認這一點。但目前,您是不允許說的。」

「臉書長期以來一直引領著這種審查制度。去年,該公司禁止用戶購買任何可能阻止人們接種疫苗,或可能將新疫苗描繪成‘不安全或無效’的廣告。在此後的幾個月裡,數以千萬計的美國人已經接種了疫苗,他們中的大多數人似乎都很好。」

「另一方面,科學家們現在正式承認,疫苗可能會在少數人中引發致命的血液疾病。《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最近寫到了這一點,這是您應該作為一個時期性的報導保存下來,以待當前的黑暗終於散去,我們可以再次清晰地思考和說話。

「《紐約時報》採訪的人中,有兩人甚至不願透露姓名。其中一人說,她曾被藥物嚴重傷害過,但她擔心如果她公開批評疫苗,會受到懲罰。在《紐約時報》刊登的圖片中,這名女子捂著臉,像個逃犯。「

卡爾森最後總結說:「科學不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沒有無情的懷疑,科學就會死亡。這就是科學,無情的懷疑主義。而當它離開時,不可避免地會被巫術和迷信所取代。我們到了這步田地了嗎?您來判斷。」

「自由派網站Vox最近刊登了一篇文章,抱怨臉書用戶仍然被允許‘取笑Covid-19疫苗接種’,因為嘲諷永遠是對假宗教最嚴重的威脅,於是Vox要求臉書立即刪除違規內容。」

「該死的那些愛搞笑的美國人。讓他們停止笑!在某種程度上,這很有趣。即使是全面的審查制度,也很難粉碎普通人的幽默感。但您一定想知道:如果他們能強迫您停止嘲笑疫苗,那他們還有什麼不能強迫您的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