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医生:二次感染医院爆满 电视不报专家不说(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11 0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医生 二次感染
1月2日北京一家医院的走廊里坐满了正在输液的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北京COVID-19疫情肆虐,第一波感染未平第二波又起,二次感染患者塞满医院。网传,北京某医院一位医生表示,“二次感染老严重啦”,现在媒体都不报导,专家说话是为稳定社会,如果说实话“那社会都得乱套”。

北京医生:医院二次感染患者爆满一药难求 媒体都不报

1月9日推特帐户“yu(日本东京星辰)”发推文说,北京医院医生爆料,“现在医院二次感染的病人病情都十分严重,新闻根本不报,大家一定注意千万别二次感染!”

视频录音中,疑似医生的男子向另外一方表述,“二次感染老严重啦”,现在自己所在医院的床位非常紧张,基本都是二次阳的患者,“这些事情(媒体)都不报”,二次阳的患者严重到“自身的免疫系统都不好用了”。

“都得靠那种人免疫球蛋白,来维持自身的免疫系统,(病人)全都搁医院躺着!”该医生表示,人免疫球蛋白病人每天要输两次,“一支800多呀,人都干废啦!”

“你看到的这些,这都是专家说出来安慰人的!”该医生还表示,病人阳了仅30天以后免疫细胞就没了,因为之前感染过一次,“你自身的免疫系统已经不能抑制,白细胞基本上没什么作用了,就得靠人免疫球蛋白来提升这个…”

“如果你不输这个东西,持续性高烧40度以上一直不退,那人都能够给你烧废了!哎呀,这些东西电视上根本就不报!”该医生表示,现在医院是一支难求,躺在医院的病人没有药用,我们医院“那二次感染的人,老多啦!”该医生还称,问及医院病人的感受,他们说二次感染身体那个疼“是第一次的10倍到5倍那么疼”,“看的那人老遭罪了!”

北京医生:病人1天打蛋白要2千 专家发声是为稳定社会

该医生继续表示,“我一看到二次感染都害怕”,年龄大的六七十岁的人已经死好几个了,“基本上六七十岁的人感染二次了,肯定会带出来其它并发症”,“那人都撑不过去,这些事情都不报”,看到医院这些病人“太遭罪啦!身体稍微不好就挺不过来。”

该医生还表示,病人一天输两支人免疫球蛋白需要2000块钱,“家境不好的能输起吗!”该医生还嘱咐对方,千万别第二次阳,“别老听专家搁电视上叭叭的,他们现在专家说的所有的话,就是为了稳定社会这个层面,如果他们把实情说出来,我跟你说那社会都得乱套”,医院二次感染住那么多病人、也死了人,“电视根本都不报!”

北京官方称感染高峰期已过 网传北京正“遭受第二轮疫情死亡”

综合陆媒报导,1月9日北京市代市长殷勇向中共央视表示,“北京的疫情已经过了感染的高峰期,整个人群应该说在免疫能力方面已经构筑起了新的能力”。而中国防疫专家张文宏在2022年12月17日“中美临床微生物学与感染病学高端论坛”线上会议指出,中国国内人群接种的第一批次疫苗来自于原始病毒株,而新冠(COVID-19)病毒经过多次变异后,疫苗的保护力降低,很难阻止再次感染。

1月4日中国原媒体人赵兰健发推文说,“北京:已遭受第二轮疫情死亡”。其中有群聊内容显示,“北京已经开始二次感染了。我小伙伴说他们店里伙计不出意外这两天就要没了!”有人回复,“可能第一次没恢复好,二次暴击,直接变成重症了。”有网友悲观地回复,“多阳几次,就可能预约殡仪馆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