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口号治国?金正恩一句话害死这么多士兵(图)

发表:2022-06-21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12日,朝鲜官媒报导了平壤市万户住宅建设现场
2021年5月12日,朝鲜官媒报导了平壤市万户住宅建设现场。(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6月20日讯】朝鲜从去年起就决定于首都平壤大兴土木,并以每年兴建1万户高层公寓住宅大楼为目标,预计在5年内完工5万户,除了可以稳定平壤市民对新式住宅之需求,还能够扩大都市规模发展,但当局于建筑过程中却要求“千里马速度”,致使近来连夜赶工的军人自高处坠楼惨死事件。

根据《每日朝鲜》(Daily NK)报导指出,朝鲜内部消息人士于17日透露,当局计划于平壤和盛地区兴建1万户的高层公寓住宅,但光是这个月就已经有多达5名被动员来兴建住宅的工人,因为没有做好完善之安全措施,导致在作业途中从高处坠楼惨死之意外。

报导中指出,其实朝鲜的工安问题非常严重,因为军队指挥官长期以来疏忽了工地内该遵守之安全措施,仅追求建设成果汲汲营营,如果有参与兴建工程的军人发生坠楼惨死情事,就是再派下一名军人继续上场替补,指挥官不只对军人坠楼之意外事件毫无反省,更将意外归咎于军人自己疏失所致。

近期连续发生了数起军人坠楼惨死意外之某部队指挥官,有次于事故的发生隔天召集所有军人,并训斥称:“你们还不给我清醒一点,如果能够彻底遵守安全守则,那么还会发生意外吗?那些意外皆是自己不注意所引起的,若不小心死掉了,这是你们家的事。”

该名消息人士说,中央高层要求在和盛地区的住宅兴建速度,必须比先前所预定的还快2到3倍,致使投入住宅兴建之士兵们仅能连续熬夜赶工,以完成建筑内部装修,他们只能不分昼夜来连续赶工,但又不是机器人,怎么可能不发生意外呢?

此外,原先负责协助工地后援物资之平壤市朝鲜社会主义女性同盟和人民班等组织,他们于开工后也没能完善地提供后援物资来协助,致使参与住宅建设的军人们仅能于饥饿状态下工作,甚至还发生有人当场饿晕情况。

指挥官更痛骂说,在贯彻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命令和指示之前,你们并没有晕倒之权利。

金正恩口号“万里马速度” 2个月22名士兵坠楼亡

2021年8月10日,根据DailyNK内部消息人士披露,光是在7月一个月内,就已经有14名参加朝鲜平壤市万户住宅建设的士兵,发生了坠楼死亡事件。这些死亡士兵的年龄都是18-23岁之间,他们是在做楼房外墙美化工作时发生事故的。

发生事故的原因大约归纳这三个因素,首先他们每天开展突击战,士兵们一天仅能睡2至4个小时,睡眠已经严重不足。

其次,由于饭菜品质差,导致大部分士兵们都处于营养失调之状态,而且还要从事高强度之建设劳动。虽然5月份的时候,后方还保障了物资供应,但最近的供应非常不足了。

最后,因为炎热的天气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些年轻的士兵在未吃饱、没睡好之情况下,还要在摄氏33度的高温天气底下从事劳动工作,以致发生因为晕倒而坠楼事件。

但朝鲜政府要求建设现场的士兵们,必须于期限内完成元首(指金正恩国务委员长)的命令。

朝鲜为在对内外常炫耀成果,而一直强调在国家设施建设方面的速度战。在金日成时代朝鲜举出了“千里马速度”,当到了金委员长执政之后,更喊出了“万里马速度”口号。

据消息人士分析称,正因为金正恩这样的口号,使得住宅建设工地缩短了建设日期,导致在过程中频频发生伤亡事故。

消息人士表示,其实于6月份,也有8位参与平壤万户住宅建设的士兵死亡。而政府只会强调“更快、更高”,因而引发了各种伤亡事件。

他指称,现场的指挥官并不会检查安全的情况,只会高喊着要贯彻方针。这样的情况下,平壤市万户住宅建设现场,今后恐怕还会继续发生伤亡事件的。

金正恩的这道命令让朝鲜不断发生悲剧

2019年7月18日,根据日本《亚洲新闻》报导指出,有朝鲜消息人士表示,6月27日,在两江道惠山新兴洞,有一名40多岁男子,正在公寓外墙进行翻修作业时,发生不幸坠落身亡事故。6月29日,在惠山惠新洞,也有一位40多岁男子,同样在进行公寓外墙翻修作业,也因坠落而致死。

消息人士批指,死者们都是因为金正恩突然提出的“美化城市”命令所导致的。

“6月初,金正恩前往慈江道军需工厂进行视察时,看到道路周边的房屋,都相当简陋,而直批太不像话,都已经21世纪了,还生活在这么破烂房子内,指称这都是因为干部们没有好好尽职责所导致的”。

由于金正恩的这一句话,使朝鲜各地都开始大规模地展开城市美化作业,可是因工程大且时间紧迫,致使死亡事故频传。

消息人士说,已经连续发生死亡事故了,但惠山市党委会仅强调要“注意安全”,并无任何安全对策,而继续让民众进行这些危险作业。

根据监察朝鲜的卫星图像、追踪工程位置有多年的研究人员柯蒂斯.麦尔文(Curtis Melvin)表示,其实在2011年金正恩上台之时,就已经开始启动大量美化工程,以改变平壤的市貌。麦尔文指称,这是因为金正恩是一名好大喜功的领导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