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口號治國?金正恩一句話害死這麼多士兵(圖)

發表:2022-06-2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12日,朝鮮官媒報導了平壤市萬戶住宅建設現場
2021年5月12日,朝鮮官媒報導了平壤市萬戶住宅建設現場。(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6月20日讯】朝鮮從去年起就決定於首都平壤大興土木,並以每年興建1萬戶高層公寓住宅大樓為目標,預計在5年內完工5萬戶,除了可以穩定平壤市民對新式住宅之需求,還能夠擴大都市規模發展,但當局於建築過程中卻要求「千里馬速度」,致使近來連夜趕工的軍人自高處墜樓慘死事件。

根據《每日朝鮮》(Daily NK)報導指出,朝鮮內部消息人士於17日透露,當局計畫於平壤和盛地區興建1萬戶的高層公寓住宅,但光是這個月就已經有多達5名被動員來興建住宅的工人,因為沒有做好完善之安全措施,導致在作業途中從高處墜樓慘死之意外。

報導中指出,其實朝鮮的工安問題非常嚴重,因為軍隊指揮官長期以來疏忽了工地內該遵守之安全措施,僅追求建設成果汲汲營營,如果有參與興建工程的軍人發生墜樓慘死情事,就是再派下一名軍人繼續上場替補,指揮官不只對軍人墜樓之意外事件毫無反省,更將意外歸咎於軍人自己疏失所致。

近期連續發生了數起軍人墜樓慘死意外之某部隊指揮官,有次於事故的發生隔天召集所有軍人,並訓斥稱:「你們還不給我清醒一點,如果能夠徹底遵守安全守則,那麼還會發生意外嗎?那些意外皆是自己不注意所引起的,若不小心死掉了,這是你們家的事。」

該名消息人士說,中央高層要求在和盛地區的住宅興建速度,必須比先前所預定的還快2到3倍,致使投入住宅興建之士兵們僅能連續熬夜趕工,以完成建築內部裝修,他們只能不分晝夜來連續趕工,但又不是機器人,怎麼可能不發生意外呢?

此外,原先負責協助工地後援物資之平壤市朝鮮社會主義女性同盟和人民班等組織,他們於開工後也沒能完善地提供後援物資來協助,致使參與住宅建設的軍人們僅能於飢餓狀態下工作,甚至還發生有人當場餓暈情況。

指揮官更痛罵說,在貫徹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命令和指示之前,你們並沒有暈倒之權利。

金正恩口號「萬里馬速度」 2個月22名士兵墜樓亡

2021年8月10日,根據DailyNK內部消息人士披露,光是在7月一個月內,就已經有14名參加朝鮮平壤市萬戶住宅建設的士兵,發生了墜樓死亡事件。這些死亡士兵的年齡都是18-23歲之間,他們是在做樓房外牆美化工作時發生事故的。

發生事故的原因大約歸納這三個因素,首先他們每天開展突擊戰,士兵們一天僅能睡2至4個小時,睡眠已經嚴重不足。

其次,由於飯菜品質差,導致大部分士兵們都處於營養失調之狀態,而且還要從事高強度之建設勞動。雖然5月份的時候,後方還保障了物資供應,但最近的供應非常不足了。

最後,因為炎熱的天氣亦產生了很大的影響。這些年輕的士兵在未吃飽、沒睡好之情況下,還要在攝氏33度的高溫天氣底下從事勞動工作,以致發生因為暈倒而墜樓事件。

但朝鮮政府要求建設現場的士兵們,必須於期限內完成元首(指金正恩國務委員長)的命令。

朝鮮為在對內外常炫耀成果,而一直強調在國家設施建設方面的速度戰。在金日成時代朝鮮舉出了「千里馬速度」,當到了金委員長執政之後,更喊出了「萬里馬速度」口號。

據消息人士分析稱,正因為金正恩這樣的口號,使得住宅建設工地縮短了建設日期,導致在過程中頻頻發生傷亡事故。

消息人士表示,其實於6月份,也有8位參與平壤萬戶住宅建設的士兵死亡。而政府只會強調「更快、更高」,因而引發了各種傷亡事件。

他指稱,現場的指揮官並不會檢查安全的情況,只會高喊著要貫徹方針。這樣的情況下,平壤市萬戶住宅建設現場,今後恐怕還會繼續發生傷亡事件的。

金正恩的這道命令讓朝鮮不斷發生悲劇

2019年7月18日,根據日本《亞洲新聞》報導指出,有朝鮮消息人士表示,6月27日,在兩江道惠山新興洞,有一名40多歲男子,正在公寓外牆進行翻修作業時,發生不幸墜落身亡事故。6月29日,在惠山惠新洞,也有一位40多歲男子,同樣在進行公寓外牆翻修作業,也因墜落而致死。

消息人士批指,死者們都是因為金正恩突然提出的「美化城市」命令所導致的。

「6月初,金正恩前往慈江道軍需工廠進行視察時,看到道路周邊的房屋,都相當簡陋,而直批太不像話,都已經21世紀了,還生活在這麼破爛房子內,指稱這都是因為幹部們沒有好好盡職責所導致的」。

由於金正恩的這一句話,使朝鮮各地都開始大規模地展開城市美化作業,可是因工程大且時間緊迫,致使死亡事故頻傳。

消息人士說,已經連續發生死亡事故了,但惠山市黨委會僅強調要「注意安全」,並無任何安全對策,而繼續讓民眾進行這些危險作業。

根據監察朝鮮的衛星圖像、追蹤工程位置有多年的研究人員柯蒂斯.麥爾文(Curtis Melvin)表示,其實在2011年金正恩上臺之時,就已經開始啟動大量美化工程,以改變平壤的市貌。麥爾文指稱,這是因為金正恩是一名好大喜功的領導人。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