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习近平加紧掌控军权 出访中白发猛增 惊人之语被曝(视频)

作者:简易 发表:2022-06-11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6月8日上午,习近平到四川省眉山市考察调研,头上白发明显增多。(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6月8日上午,习近平到四川省眉山市考察调研。从中共央视播放的画面显示,他头上白发明显增多。

最近一段时间,海内外对习近平不利的各种政治传闻、政治谣言蜂起,可谓声势浩大,引发大量网友关注。人们现在最关注的焦点之一是习近平能否顺利连任,在这些如潮的政治谣言下,现在一些人开始打上了问号。

对于这些传闻、谣言,众多海外分析人士认为这是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发动的一场针对习近平的“超限战”,其幕后真正的操盘手是江系的二号人物曾庆红。从这些政治谣言的攻势看来,江曾派系显然是倾尽全力,利用习近平的各种错误,比如保党、不得人心的动态清零政策,利用这些政治谣言操纵民意,整合一切党内反习力量,决心要在二十大上阻击习近平连任。

这些传闻、谣言层出不穷,从习近平所谓的“禅让”、到习近平患上了各种绝症、到习近平被软禁在中南海,以及习近平被边控,包括习近平的军中大秘钟绍军被抓。

习近平方面对此做出的回应,先是在4月份关闭《多维新闻》。该网站一直以来高度捧江打习,一个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不断让江泽民的照片出现在网站的主要位置,可以说是全网独一家,毫不掩饰其江曾派系背景;接下来,习近平通过中办罕见发文警告中共元老“不得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不得传播政治性的负面言论”;以及在《人民日报》等喉舌上加大了宣传吹捧的力度,向外宣示其权力依然稳固。

除此之外,习近平最关注的是军队,因为中共虽然号称“党指挥枪”,但是每一次大的内部斗争中,真正起作用的却是“枪指挥党”,也就是说,谁真正的掌握了军权,谁才可能赢得党内斗争的最后胜利。

因此,习近平加大了对军队的控制力度。

习近平紧抓军权

《 人民日报 》6月8日头版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三)》印发全军。一般的网友不会注意到,中共大大小小的喉舌都发了新华社的这篇通稿。

对于引发这本书的目的,除了报道中的一系列套话,最关键的是“强化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十个字。习近平显然是要在江曾派系搅起的这场政治谣言“龙卷风”中,握紧枪杆子。

在此之前,《解放军报》5月21日报道,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军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也是这一类的动作。同时,中共军队喉舌还聚焦所谓的“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深化主题教育,不断进行宣传,目的说的很明确,就是为了确保二十大。而其中这句“忠诚维护核心”,显然是中共军方宣传的焦点、重中之重。

当然,习近平之所以要如此加大力度,一个深层的原因是对军队放心不下。因为习近平在其刚刚掌权之时,中共军方完全不把习近平放在眼里。

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中共军队历史上的两次“古田会议”,看看习近平是如何逐步夺回军权的。

习近平夺回军权

1929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共第一次”古田会议”召开。据官方说法,会上毛泽东确立了其在红四军中的领袖地位,同时还确立了“党指挥枪”的原则。

2014年10月底,在习近平的亲自提议下,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古田召开,包括习近平在内的11名中央军委成员全员参加,参加会议的一共有420余名军队的高级干部,阵势不小。

习近平为什么选择在古田召开?从事后中共官方透露出的信息来看,他是要模仿毛泽东,要通过这第二次“古田会议”确定自己在军队中的领导地位,把军权从江泽民手中夺回来。

中共军媒曾经报道,习近平在会上首次公开提起徐才厚案。强调“要高度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深刻反思教训,彻底肃清影响。”
而且,习近平在会上大谈部队中特别是领导干部存在的10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震撼”,中共官方没有公布讲话内容,可想而知习近平当时一定是说了很重的话。

果然,在时隔8年之后,中共重要喉舌意外透露出习近平当时说的一句“惊人之语”。

5月15日,中纪委、国家监委主管的《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在其第10期刊发了《重整行装,从严治党治军再出发》一文。文章中,现任福建省委党校副校长曾汉辉说,“改革开放后,尤其是在取得巨大物质成就的同时,一些军人尤其高级将领不谋发展不谋打仗,贯彻落实党指挥枪这个原则走了样、变了味”,接下来他说,按照习近平讲的“就是军魂魂不附体。”

很多人不了解中共的黑话系统,不明白这里的所谓”军魂”指的是什么。我们给大家解释一下,,中共说的“军魂”指的就是“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也就是他们常说的“党指挥枪”。所以,习近平在这里说的“军魂魂不附体”指的是军队在当时不听其指挥,而是暗中听命于江泽民。众所周知,徐才厚和郭伯雄当年恰恰就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理人。

那么中共军方为什么这么听命于江泽民呢?是因为他治军有方吗?不是,恰恰相反,而是因为他带头“闷声发大财”,纵然军队腐败。江泽民从1989年11月到2004年9月,一直任中共军委主席,掌控军权长达近15年。在这段时期,江泽民以腐败治国,同时为了把控军权,收买人心,他纵容军队腐败。到了胡锦涛掌权时期,江泽民的人马遍布军中,因此军权也一直被江泽民集团所操控,腐败比以前更甚。

习近平上台后,情况也是一样。军队中的这些大大小小的军头,自恃有江泽民、徐才厚、郭伯雄等人撑腰,照样不把习近平放在眼里。甚至放话说,准备要习近平干几年就滚蛋。2015年3月14日,港媒报导称,当时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此话后来传到习近平耳中。徐才厚此后曾试图输诚,但为时已晚,此番说话已在军方“红二代”中小范围流传。

有消息称,习近平后来在个一场合表示,“这就是政治问题了,想不抓都不行。”

就是在这次新古田会议上,还有一个惊人的细节可以看出,当时的与会者中江系人马势力惊人。2014年11月3日出版的《解放军报》专版刊登了文章《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摘登了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上18名军方代表的发言,其中只有6人痛批徐才厚案影响恶劣。

当时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在发言中痛批徐才厚、谷俊山“对军队政治生态的破坏”,强调“高中级干部公信力缺失已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

而包括当时的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内,12名军方代表在公开的这部分发言中,虽然表面上也一口一个“习主席”,但只字不提“徐才厚”。显然是在和习近平玩文字游戏。这些人要么是江系势力,要么在骑墙观望,该报道真实的暴露出习近平当时对军队的控制极其有限。因此,习近平在会后开始采取行动。

2021年年底,中共喉舌发表所谓“重磅”长篇通讯---《强军之道,要在得人》,由中共新华社记者和解放军报记者共同署名,各大官媒纷纷进行转发。文章不仅强调要“确保枪杆子牢牢掌握在对党绝对忠诚的人手中”,而且还披露出,在这次“新古田会议”之后,习近平在军队中采取连番“大检查、大整顿、大审计”。

文章介绍,“一场覆盖各类型单位的干部工作大检查深入开展,对违规提升使用的干部严肃处理。接续深化干部工作大检查,全军集中组织干部政策制度执行情况检查...”

“师级以上领导干部落实有关待遇规定专项清理整顿”,“军级以上单位党委班子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军级以上领导干部离任审计”。

有一个数字足以说明中共军队中腐败现象的惊人程度。

160多“军虎”落马

据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统计,自2013年习近平发起反腐打虎运动开始,截至2021年年底,中共军队中一共有160多名将军被查。他表示,从已查办的这些将军的案件看,中共军队的腐败,堪称世界第一。当然,如果没有江泽民的肆意放纵、带头贪腐,中共军队怎么能无法无天到这种程度,这些钱全部是民脂民膏。

王友群博士介绍了这个数字是怎么算出来的。

2017年4月初,55集的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首播。其编剧周梅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你看现在腐败严重到什么程度?严重到你都没法说它了。他们说,黑透了,军事长官一演习,就能把车卖了(报废)、汽油给卖了,明明打了10发炮弹,报上去打了100发炮弹,贪污军费。政委这些干部,卖官,从班长卖起,一直卖到将军。当时我还不信。现在,信了!140多名将军。”

从1927年8月1日中共发动南昌暴动算起,“所有的战争加在一起,被敌方消灭的将军,没有几个,结果一场反腐,140多个将军全军覆没。多么可怕?你觉得他们能长久吗?能长期玩下去吗?必然亡党亡国,怎么能不亡啊?这是没有战争,一旦打仗,谁给你打仗?谁给你卖命?我买来的官,凭什么给你卖命啊?这很可怕的。”

2017年10月19日,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杨晓渡在记者会上说,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省军级以上干部,及其他中管干部440名。当时被查的中管党政官员约280名,据此推算,被查的军队将领可能有160名。其中,有七名中共上将被查处。

回到开始,江曾派系之所以要制造钟绍军被抓这一传闻,显然是为了动摇习近平的军心,让习近平最为看重的军队控制权产生动摇,这也是习近平为什么继续加固其军权的原因。

二十大将至,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双方的矛盾会越发尖锐,斗争会越发激烈,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大的事情发生。


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