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失踪9月突发悼文 116字曝“最新近况”(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6-11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失踪9个月的赵薇6月10日突发文悼念过世父亲。(图片来源:Stuart C.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 曾红遍大江南北的大陆著名女星赵薇在去年8月26日晚遭全网封杀,其曾参演或执导的多部影视作品不但下架,更被点名为“劣迹艺人”,便一直了无音讯。6月10日,赵薇在海外Instagram发文悼念过世父亲:“爸爸永远在我心里,如一片落叶,一朵飞花,一丝轻烟!”

赵薇消失9个月突发悼文:我一无所有! 116字曝最新近况

赵薇几近消失了9个月后,于6月10日在海外Instagram(IG)发出限时动态,悼念已经过世的慈父。赵薇写下:“生生不息!阿弥陀佛,爸爸永远在我心里,如一片落叶,一朵飞花,一丝轻烟!这些人类可想像的描述都无比苍白!如野草,生生不息,在我有限的认知里。不会离开我,就像我也不会离开你。至于离开是什么?根本没有离开,你的一切不值一提,而我一无所有。”

字里行间,赵薇虽然并未提到自己目前行踪,但言语之间流露哀伤,而后此贴文又被删除,背景相当耐人寻味。

赵薇自遭当局一夜清算后,目前仍下落不明,失踪的原因也没有答案。

赵薇消失9个月发贴文赵薇消失9个月发贴文
赵薇消失9个月后首次发文悼念爸爸。(图片来源:微博/赵薇)

“全渠道封杀”25艺人名单 她排第一

众所周知,中共国乱象重生,特别体现在娱乐圈。去年球季,赵薇失踪引爆的贵圈丑闻集体外泄之际,十一期间又传出一份出自官方的“全渠道封杀问题”25艺人名单,包括赵薇郑爽范冰冰,还有台湾艺人房祖名

此名单分成3大类“政治问题”、“违法乱纪”、“失德失范”,其中“政治问题”封杀名单第一个列进赵薇。此前就有媒体推测,赵薇卷入的是政治风波,其背后的政治大佬才是习近平当局要敲打的对象。

赵薇“消失”之后,网络上爆出一张赵薇手紧挽曾庆淮的亲密照片,外界分析 :“赵薇或许仅仅是一只‘小燕子’,真正被瞄准的是她被紧搂的那个家族和名单上的那些人。”

据报,赵薇之前爆出亲日、辱华、炒股、坑杀股民等争议事件,都能火速平息的原因,就是因为背后强大的靠山、那位大人物 -- 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

曾庆淮被视为文艺圈的幕后大佬,长期控制着北京和香港两地的文艺圈,也曾被爆出潜规则为政府高官输送美女,为其兄曾庆红和江泽民派系培养势力、建立海外统战网络等,而赵薇因富商老公黄有龙的背景,和曾派人物走得很近,不仅曾帮忙贪污,外传夫妇俩也曾帮忙曾庆红之子曾伟的“白手套”、前台操盘手肖建华洗钱。

据香港媒体报导分析,赵薇突然被封杀,网传最主要原因是卷入了曾庆红跟习近平之间的政治斗争,且赵薇夫妻俩还涉嫌帮曾家贪污、洗钱。若是罪名坐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惩治贪污条例》,赵薇至少会被判 10 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情节重大还可能被判处死刑。

《看中国》之前报导披露,赵薇透过母亲持股蚂蚁集团,牵扯到马云的阿里系,及江泽民之孙江志成的博裕资本;从几年前赵薇注册资金仅200万的龙薇公司撬动市值百亿的万家文化,牵出西藏银必信资产背后是曾庆红的白手套肖建华的明天系;从1999年赵薇成立公司的大股东仲盛房地产,牵出了仲盛集团的掌门是上海帮地产大王叶立培,其子叶茂青是赵薇的前男友,以及与之关系密切的黄菊家族,韩正家族,曾庆红家族等。

香港《苹果日报》曾发表评论文章指,当年刘晓庆被判监是因为得罪江泽民,汤灿和芮成钢入狱是分别牵涉周永康和令计划案,都涉嫌在政治上有问题。过去20多年,中国文艺、影视娱乐业基本掌握在曾庆红家族手中,其弟曾庆淮是影视圈只手遮天的人物。很多官二代、军二代借曾家势力染指电视电影业,近年走红或经常亮相央视春晚的明星,多跟曾庆淮或宋祖英有关系。这个圈子里的明星,宋祖英、赵本山等人已经沉寂,而冯小刚、成龙等还很活跃。

文章说,整治娱乐圈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中国经济每况愈下,地方政府债台高筑。当局缺钱“发穷恶”,逃税避税的富豪、企业家及影视红星,就成了开刀的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