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肆虐的疟疾 原是无形黑狗所致(图)

作者:肴义整理 发表:2022-06-06 15: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狗 85327137
梦中出现的黑狗正是疟疾的源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去曾有一户人家,家中因不明来源疟疾肆虐,对此家人无能为力,只能看着罹患者遭受病痛的折磨。某天夜里,家中叔母见一名仙人,给予她应对疾病咒语符咒,此时疟疾病源黑狗生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罹患疟疾

唐朝年间,担任河东秘书省校书的是一位名叫薛义的男子,他有一位妹夫名叫崔秘,是桐庐县的县尉。薛义居住在崔秘家时,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件。有一段时间,薛义与叔母韦氏住在崔秘家中作客,随着居住的时间拉长,薛义竟然意外罹患疟疾的疾病,从此陷入病痛的折磨之中,终日苦不堪言。

梦中仙人

几个月的时间过去,薛义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几乎已游走在死亡边缘,随时因病而亡也不奇怪。叔母韦氏对于薛义的身体状况忧心忡忡,却又无能为力,只能看着薛义深陷病痛的泥沼中。与此同时,韦氏发现她年仅七岁的小女儿居然也罹患疟疾,这个遭遇使家中情况更是雪上加霜。

某一天夜里,韦氏在梦中遇见一名身穿白色单衣、头戴白色帽子的仙人,韦氏看见他心生敬意,连忙对着仙人合掌致敬,并希望仙人能够出手治愈薛义身上的疟疾。仙人听了韦氏请求,回答她:“这种疾病如果太久没有治疗痊愈,就会演变成‘勃疟’,到时候就无法可治了。因此我现在将两帖符咒与咒语传授给你。”而咒语的内容为:“勃疟勃疟,四山之神,使我来缚。六丁使者,五道将军,收汝精气,摄汝神魂。速去速去,免遭此人,急急如律令。”然后叮咛韦氏说:“从此以后,每当这名男子疟疾发作,你就对他吟诵这个咒语,同时将我给予的符咒拿在手中,他身上的疾病便会好的。”

病源黑狗

此时的梦中,韦氏发现她的小女儿身旁出现一个外观极为不祥的生物,外观看上就像一只黑狗,但它的身上都充斥着不断蠕动的毛虫,看了令人不寒而栗。那位仙人对韦氏说:“就是这一只黑狗,正是它将病源带来到你们的身边,你应该要立刻将它抓起来,并且杀死它。如此一来,这个家中肆虐的疾病就会结束。不然的话,甚至连你家的两位小婢女也会罹患这个疾病。”

听见仙人说出的解答,韦氏就在梦境中将那一只不祥的黑狗杀死,铲除这场让家人陷入不幸深渊的根本源头。当韦氏从梦中醒来后,立刻走到薛义身旁,将仙人传授的咒语告诉他,而薛义就在心中不停地吟诵这段咒语。

经过一段时间后,薛义身上的疟疾已经完全消失无踪,韦氏的小女儿也同样完全康复,两人的身体状况都已经好转,如同梦中仙人所告诉韦氏的一样。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