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幽默段子 看罢烦恼全消(组图)

发表:2022-06-05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 段子 风趣 搞笑 逗比
8个幽默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1

黄昏的时候,我在路上慢跑。有一个年轻人从我后面跑上来,在我耳边急促地叫着:“快跑!”

“发生了什么事?”我问身旁的年轻人。

“赶快跑。”年轻人跑到我的前面。

我快速追了五百公尺以后,气喘吁吁地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跑得太慢了。”年轻人丢下我,自顾自往前跑去。

02

刚刚在电梯间看见一小孩儿在吃冰淇淋,出于关心,顺口告诉他:“这么凉的天,会吃坏身体的!”。

小孩告诉我,他的奶奶活了103岁。

我问:“吃冰淇淋吃的?”

他说:“不是,我奶奶从来不管闲事!”

现在终于知道自己衰老得这么快,是瞎操心操的……

03

现在骗子真多,刚刚又看到新闻里说储户存款消失,几十万不翼而飞。我急忙骑自行车到银行,赶紧插卡输密码查看,还好,8块钱还在,这才松了一口气。

以后再也不看新闻了,心好累!走出银行,心更累了:8块钱还在,自行车却不见了。

04

一富婆牵狗散步,路遇乞丐。

她傲慢地奚落乞丐:“你管我的狗叫声爸,我给你一百元!”

乞丐说:“我要是叫十声呢?”富婆开心地说:“我给一千!”

乞丐当即冲狗喊了十声爸,引得观者如云。众目睽睽下,富婆只得掏钱给他。

乞丐接钱,连声喊:“谢谢妈!谢谢妈妈......”

这到底是谁奚落谁呢?

 狗 幽默 段子 风趣 搞笑 逗比
看罢烦恼全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5

大妈早上去广场散步,看到有个老头拿着海绵笔在地上写大字,忍不住凑上去看。

老头看了大妈一眼,提笔写了个“滚”字。

大妈心想:看一下至于吗?……老头又看大妈一眼,又写个“滚”。

大妈再也忍不住了,上去一脚将老头踢倒在地……

警察来了问咋回事,老头委屈地说:“我就想写句‘滚滚长江东逝水’,刚写头两个字,就被这个神经病踹倒了。”

06

串门时,看见邻家小孩正自抓耳挠腮苦思冥想,原来是被词语解释难住了。

我便以谆谆善诱的口气教导:“词语可以拆开解释,比如:假牙就是假的牙齿,日记就是每日一记。”

小孩首肯,表示领悟。

第二日傍晚,忽闻邻家有骂声传来。我跑过去看个究竟,却被女主人怒目相视。

小孩递上作业本,我一看立即晕倒:“二胡——二根胡子,五官——五个大官,片面——一片面包……”

07

一个姑娘上了高铁,见自己的座位上坐着一男士。

她核对自己的票,客气地说:“先生,您坐错位置了吧?”

男士拿出票,大声嚷嚷:“看清楚点,这是我的座位,你瞎了眼吗?!”

女孩仔细看了他的票,不再做声,默默地站在他的身旁。

一会儿火车开动了,女孩低头轻轻地对男士说:“先生,您没坐错位,但您坐错了车!”

08

一大爷,咳嗽厉害,让大夫给看看。大夫说:回去少抽点烟吧。

回去一个多月大爷又来找大夫了,咳嗽更厉害了。

大夫就问:让你少抽点烟,你抽多少啊?

大爷说:一天不到半盒啊。

大夫又问:那你以前抽多少啊?

大爷说:以前我不会抽啊……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