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穷人家庭提供免费高速上网(图)

发表:2022-05-09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 年 2 月 17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间,一名儿童在一个学习中心参加在线课程。(图片来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1 年 2 月 17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瘟疫期间,一名儿童在一个学习中心参加在线课程。(图片来源: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拜登政府5月9日(周一)宣布,20家网际网络公司已同意以打折费用向低收入美国人家庭提供网际网络服务,这样可以让4,800万美国家庭有资格通过获得联邦补贴而得到免费高速网际网络服务。

据美联社报导,美国国会去年通过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中包括142亿美元用于平价连接计划(ACP)的资金,ACP计划为上千万个低收入家庭的网际网络服务提供每月30美元的补贴,对于部落地区的补贴是75美元。

随着网际网络提供商的新承诺,大约4,800万家庭将有资格获得每月30美元的100兆比特/秒或更高速度的好莱坞服务。如果这些家庭与其中一家网际网络提供商签约,美国政府的补贴将能够全额支付这个网际网络服务费用。

拜登在他的白宫竞选和推动基础设施法案期间,将在农村和低收入地区扩大高速网际网络接入作为优先事项。他一再谈到低收入家庭难以找到可靠的无线网络,以让他们的孩子们在早先的新冠病毒大瘟疫期间参加远程教育并完成家庭作业。

上个月在白宫举行的年度全国教师颁奖活动中,拜登说:“如果我们以前不知道,现在我们知道了:高速网际网络是必不可少的。”

据白宫称,已同意为符合条件的消费者降低费率的20家网际网络公司在80%的美国人口(包括50%的农村人口)居住的地区提供服务。在部落土地上提供网际网络服务的参与公司在这些地区提供75美元的费率,也相当于联邦政府对这些地区的补贴

拜登和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贺锦丽”)周一与电信高管、国会议员和其他人会面,重点关注改善低收入家庭高速网际网络接入的努力。

这些网际网络供应商有Allo Communications、AltaFiber(和Hawaiian Telecom)、Altice USA(Optimum和Suddenlink)、Astound、AT&T、Breezeline、Comcast、Comporium、Frontier、IdeaTek、Cox Communications、Jackson Energy Authority、MediaCom、MLGC、Spectrum(Charter Communications)、Starry、Verizon(仅限Fios)、Vermont Telephone Co.、Vexus Fiber,和Wow!Internet Cable TV。

如果美国家庭的收入等于或低于联邦贫困线的200%,或者如果他们的家庭成员有参加了包括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联邦公共住房援助(FPHA)和退伍军人养老金与幸存者福利(VPSB)等在内的多个计划之一的,那么这样的美国家庭就有资格通过ACP计划获得高速网际网络接入补贴。

《国会山》表示,大约4,800万家庭有资格获得ACP,占美国家庭的近40%。截至2月,已有超过1,000万美国家庭参加了ACP计划。

这是高通胀拉低拜登支持率的情况下,拜登政府为降低美国家庭成本的努力的一部分。

拜登政府官员们表示,政府将启动Getinternet.gov,提供有关如何注册ACP的信息,并将与各州和城市协调以传播这个计划的消息,也包括通过简讯向符合条件的居民发送信息。

高级政府官员们说:“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慢速(网际网络),或者你可能需要自掏腰包支付更多费用才能获得你想要的更快速度。这就是为什么拜登/哈里斯政府与私营部门合作试图解决这个问题。……负担得起的高速网际网络可以决定或破坏数百万家庭如何工作、学习和参与21世纪的经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