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 更多乌克兰军援——重点炮战武器(图)

发表:2022-05-07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M777 155mm轻型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
拜登政府的最新军事援助,除了对俄罗斯升级战争的担忧加剧以外,也是要帮助乌克兰取得胜利。图为包括在援助计划当中的美国M777 155mm轻型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图片来源:Jonathan Mallard/Flickr/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5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五(5月6日)下午,拜登(Biden)政府宣布了一项对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的最新计划。此时,这个饱受战争摧残的国家与入侵俄罗斯军队的战斗已进入第11周。

拜登在白宫的一份声明中说,这笔援助“将为乌克兰提供额外的火炮、雷达和其它设备”。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一份声明中披露,这笔额外援助价值将高达1.5亿美元,将为乌克兰提供25,000发155 mm(毫米)榴弹炮炮弹、3个AN/TPQ-36反炮雷达、电子干扰设备以及野战设备和备件。

美国以极快的速度向乌克兰提供了历史性的安全援助。”拜登说道。

“我们正在将国会授权的武器和装备直接运送到乌克兰的自由前线。”“美国的支持以及我们的盟国和合作伙伴的贡献对于帮助乌克兰赢得基辅战役和阻止普京在乌克兰的战争目标至关重要。”

最新的一揽子军事援助计划是美国的第9批安全援助。自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包括这笔援助,美国已指定向乌克兰提供了价值约38亿美元的武器支持。

拜登最近敦促美国国会通过一项对乌克兰的新的330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其中包括超过200亿美元的武器、弹药和其它军事援助。

周五,拜登重申了他的要求,指出乌克兰要想成功抗击俄罗斯,美国及其盟国必须继续向其输送武器和弹药。

拜登在宣布追加军事援助资金的声明中说:“(美国)国会应迅速提供所需资金,以加强乌克兰在战场上和谈判桌上的实力。”

俄罗斯目前的军事行动集中在乌克兰东部与俄罗斯接壤的顿巴斯地区。自2014年以来,该地区一直存在乌克兰人和俄罗斯扶持的亲俄分离主义份子之间的战斗。

然而,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周四(5月5日)告诉记者,乌克兰人“正在进行非常强硬的抵抗,而且……俄罗斯还没有取得我们认为它预期会在这一点上取得的进展”。

“这并不是说它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柯比补充道。“我认为五角大楼将继续将其评估为很缓慢和不平衡的。”

柯比解释了原因:“再说一次,我们认为这部分(俄罗斯进攻乏力)是因为——很大一部分是乌克兰的抵抗,但有部分是它(俄罗斯)自己不平衡的努力造成的,因为它要解决其在基辅附近向北所面临的挑战(比如供给、指挥、士气等等)。”

在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访问乌克兰后,他说美国希望乌克兰能在这次战争中削弱俄罗斯的军队,使其再无法进行类似的军事入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