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型火炮“过半”已送达 乌克兰获致命重武(图)

发表:2022-04-29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M777轻型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
乌克兰在顿巴斯战场上急需的或许可以左右战争局势的重型武器——大炮已经急速运抵目的地,但美国议员希望能更快。图为美国M777牵引榴弹炮在美军第10山地师服役,以支持当时在阿富汗查尔赫区洛加尔省展开的持久自由行动。(图片来源:Jonathan Mallard/Flickr/Wikipedia/CC BY 2.0)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John Kirby)透露,截至周三(4月27日),美国指定运往乌克兰榴弹炮“一半以上”已经运达。

俄罗斯于2月24日入侵乌克兰以来,美国政府分别于4月中旬和下旬批准的对乌克兰的两项军事援助计划中,包括了90门155毫米M777榴弹炮、72辆牵引榴弹炮的战术车辆以及184,000发155毫米炮弹

4月21日,拜登(Biden)政府宣布向乌克兰提供8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其中包括90门榴弹炮中的72门、所有牵引战术车辆和144,000发炮弹。4月13日,拜登指定了前18门榴弹炮和其余的40,000发炮弹。

所有美国的榴弹炮都是在过去两周内被指定运往乌克兰军队,其中80%是大约一周前指定的。目前,其中的45门已经运抵了乌克兰北部的某个地方。

美国国防部的发言人上周表示,这些M777榴弹炮,应该足以装备5个营。

“在没有给出完整数字的情况下,这些榴弹炮中有一半以上已在乌克兰。”柯比在简报中说道。

操作榴弹炮的乌克兰军人已完成训练 回归战场

这位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还披露,第一批在乌克兰境外接受榴弹炮训练的乌克兰军人,大约50人,已经完成了所有培训。

美国负责培训这些乌克兰军人,希望他们能够学成归国,并将知识传递给他们的同胞。尽管柯比不确定他们是否已经开始了,但是另一组乌克兰士兵将接受如何使用榴弹炮的培训。据悉,培训在一个未公开的欧洲国家进行。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完成了50多名培训师的第一批,他们将进入(乌克兰战场)并训练他们的队友。”柯比说。

“我们正在研究第二批……超过50名将在乌克兰以外的同一地点接受培训的人。”

榴弹炮将成为乌克兰军队在顿巴斯战场上的致命武器之一

据悉,这种美国军队主力火炮之一的M777大型火炮,由大约10人的团队操作,属于威力强大的重型武器,是目前乌克兰在东部顿巴斯(Donbas)战场上急需的、也是最适合于顿巴斯平原开阔地形作战的致命武器之一。

在4月初,俄罗斯军队从基辅以外撤退,并重新集结转而全力夺取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该地区存在大量亲俄分裂分子,自2014年以来,双方之间的战斗一直持续。另外,俄罗斯军队正在寻求占领乌克兰东南沿海的领土,这将为它们提供一条从2014年吞并的克里米亚到顿巴斯的陆地走廊。

在这样的战役中,榴弹炮变得尤为重要。

“你在过去听过我们的谈话或说过,最近,战斗的性质已经发生了变化。”“因为他们(乌克兰士兵)现在关注的地形是不同类型的地形,所以他们需要远程火力。”美国国防部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周一(4月25日)在波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你也听说他们表示了对坦克的需求。”

“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提供这些类型的支持——在这一阶段的战斗中有效的火炮和弹药类型。”

美国急速向乌克兰运送武器

美国军事援助抵达乌克兰的速度一直存在争议,许多美国立法者要求改进,而五角大楼的官员坚称他们已经在高水平运作。

美国蒙大拿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史蒂夫.戴恩斯(Steve Daines)告诉媒体,美国国防部必须“加速”并“继续加快步伐”。他还就美国提供的军事援助的数量向拜登政府施压,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要求美国提供“至少100门或更多”榴弹炮。

这位美国国会参议员于4月中旬亲自前往基辅进行了考察,他是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开始以来,仅有的两名前往乌克兰访问的美国国会议员之一。

几周前,柯比为五角大楼受到类似的批评辩护,他称美国的这种军事援助“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快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