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楼中的天空之城 空中出现巨大飞碟(图)

发表:2022-04-18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空之城 2335982092
空中出现宏伟的“天空之城”海市蜃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会从海市蜃楼看见许多奇幻事物,尼日利亚的某个村庄曾有上百位居民看见空中浮现宏伟的“天空之城”,中国青海湖上空也曾浮现涵盖1公里的巨大“飞碟”出现,种种神奇现象令人啧啧称奇。

海市蜃楼

海市蜃楼是一种奇特的自然现象,人们可能从天空看见城市、建筑、山林等许多景色,感觉到虚无飘渺的奇幻氛围,它们仿佛栩栩如生地存在于世间。古人认为海市蜃楼是人间仙境显现在世人的眼前,能够窥探到天上的一丝光景,现代科学认为海市蜃楼是由光线折射某处位置形成的虚像,是能够被照相机照下的真实光学现象。

海市蜃楼时常发生在沿海地区,有时沙漠地带也能出现。有一种海市蜃楼会出现在海上,由于特定区域内的空气湿度比较高,大面积的水蒸汽在物质运动下形成一个天然的巨大透镜系统。有时人们会看见现实难以想像的事物,由于天然的巨大透镜系统发挥类似放大镜或显微镜的效果,将一些不同空间的景象、事物反映到我们这个空间,使得人们得以用肉眼看见,因此海市蜃楼也时常发生在雨天之后。

尼日利亚的“天空之城

公元2011年时,尼日利亚的达拉佐边境小村庄杜拉利有上百位居民声称他们看见空中飘浮着一个巨大的“天空之城”。这座“天空之城”被许多云朵环绕,突然出现在空中,距离地面相当接近,目击的民众纷表示看见宏伟、美丽的巨型建筑物、高塔,还传来疑似机械运作的声响。

当地报导有位10岁的亚伯拉罕男孩对于这奇景感到难以置信,当地居民以本身的信仰文化认为这是上天展现于凡间的神迹。村庄的领袖Mallam Shehu Liman证实这起目击事件并非空穴来风,他认为“天空之城”是由他们信仰的真神阿拉与巨灵所引发,并说:“我们相信也许是神想以这个现象让我们睁大双眼仔细看看,巨灵所在世界是如何生活的。”

青海湖上空的飞碟

公元2017年时,《西宁晚报》报导于中国青海湖上空出现海市蜃楼的景象。下午4点半左右,有目击者在二郎剑附近看见对岸湖面上空浮现出神秘的物体,仔细观察后发现疑似是巨大的“飞碟”,后来这个物体逐渐变大,形成一座连绵起伏的庞大山丘悬挂于天际。

后来发现这是海市蜃楼产生的现象,出现在青海湖海心山附近,涵盖一公里左右的巨大范围。长年生活在青海湖地区的工作人员介绍,长久以来,许多人都曾经在青海湖畔看见这种奇观。比如2012年时,二郎剑附近同样出现过海市蜃楼,当时天空出现一辆疾驰而来的火车朝海心山方向前进,看上去清晰可见,仿佛真有一辆火车行驶在天空,神奇的场面是令人叹为观止,另外曾多次出现高楼、山丘、草原等各种景象。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