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欧洲出现天空之城的谜团(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02-04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欧洲出现的天空之城的谜团
空中之城的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对于探究飞碟的领域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因为一直在科学上认为飞船以及相应的空中现象是无法理解的美国官方,终于改变了在这个方面的态度。去年6月25日,美国公布了有关飞碟的文件。虽然这些文件只有短短的9页内容,不过他们在这其中至少承认,他们带着美国国家安全保障上的危机感,对于从2004年以来出现的未确认航空现象(即飞碟现象)的存在进行了调查。

当然,这9页的内容并非其调查的全部。因为有些内容据其判断还不到应该发表阶段,因此这部分内容通过非公开的听证会的形式只向国会议员进行了开示。由于这部分内容也需要物理学方面的专门知识才能理解,因此据说真正能够理解飞碟现象的人大概不到10人。

不过毫无疑问的是,目睹飞碟现象的事件绝非凤毛麟角。在历史上情况也是如此。实际上翻阅世上的相关文献的话可以发现,尽管正统的记载承认这些事件本身乃是历史事实。不过其真实情况尚未查明的事例还有不少。其中至今连假说都未被承认的事例也有不少。而“马格尼亚漂浮大陆”便是其中的一例。

在古代的欧洲有关于天空中出现的“马格尼亚漂浮大陆”的故事。在欧洲各地的许多国家都有留存下来的有关传说。在人们所熟知的小说中也记载着这样的事情。在著名的科幻小说家斯威夫特的小说中就出现过类似的场景。那么天空中所漂浮着的巨大之的真实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人说这个漂浮着的天空之城原来是来自远古的亚特兰提斯的。

既然被称为漂浮的大陆,也就是说它不是我们通常意义上地上的大陆,而是在天空中的大陆。说到此,人们会想起英国爱尔兰作家斯威夫特的作品《格列佛游记》。其中的空中王国拉普塔便是这样的情况。

其实斯威夫特并非是一位纯粹的科幻小说家。他精通好几门学问,甚至连现代为人们所知的宏观经济学也是他熟知的,因此他可以称得上是一位知识巨人。他甚至还是一个执笔过以现实为依据的消灭贫困法案的学者。他的《格列佛游记》就是以各地不可思议的传说为基础而写就的。

小说中的空中王国拉普塔也是以斯威夫特所搜集到的文献中的事实为基础而设定的场景,然后再加上一些讽刺社会的内容而成的东西。换言之,对于斯威夫特时代的人们而言,《格列佛游记》是一部充满了现实性的小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天空中漂浮的大陆也是真实存在的吗?斯威夫特曾对此断言道:“虽然难以置信,但这却是事实。”有关马格尼亚漂浮大陆的资料,虽然充满了不可思议之处。但有关它的详细记载到处都是。

有关马格尼亚这个漂浮于空中的王国的传说从公元8世纪左右开始可以看到相关的记录。后来就定期性地在欧洲的某个国家被目击到。在大多数情况下,大都是一开始在空中出现一大群飞船,然后地上开始出现暴风雨。接下来许多家畜和农作物被掠夺。在正统的记载中,这种现象被说成是由于农民为了免除向地主缴付农田的租金而编造出来的。

如果这种情况是根本不存在的话,那么在缴租时用这种荒唐无稽的借口肯定是根本行不通的。相反,如果这种说法能够行得通的话,就说明这种因漂浮大陆的频繁出现而导致的掠夺确实可以作为证据而说出口来。

当然,这里边也会有以马格尼亚掠夺为借口的人。而地主之所以会相信,也是因为他们对于来自于马格尼亚的掠夺是有所认知的。在历史上有关马格尼亚的故事是很多的。而且也有许多记载具体而又令人信服的文献存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