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战机遭遇到令人惊异的不明飞行物(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3-02-24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战机遭遇到令人惊异的不明空中物体
美国战机在训练中遭遇不明空中物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2004年11月10日到16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东海岸发生了多起不明空中现象。当时在巴哈马海湾的特大型航空母舰尼米兹号和普林斯顿号、空中预警机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编队正在进行训练。根据“尖端航空航天威胁识别计划”的正式报告,在当时的一周之内,尼米兹号所属的航空部队好几次遭遇到这种“特异空中物体”。

当时这个物体让自己显示出来后发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空中机动性。它在从高度约为18300米到几乎贴到海平面仅用了不到1至2秒。本来还以为它停留在海面上空,但它突然间就消失了,由此而向我们显示其高速移动的性能。因此,尽管美国拥有最高性能的防空传感器以及战斗系统,但要对它进行追踪是根本不可能的。

到了11月14日,又发生了更令人难以置信之事。当时刚过10点,尼米兹号的雷达捕捉到了位于圣地牙哥海湾上空的一个物体。大卫‧福雷伯中校跟其他飞行员一起驾着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迎了上去。

当时在现场,这个物体几乎贴近海面悬浮在空中。而它下面的海水似乎看上去沸腾了起来,海水不知为什么不断地翻滚着白色的泡沫。这时中校驾机接近到了离它约1.6公里之处。当时UFO看上去是一个长度约为12米的白色物体,既没有飞翼,也没有引擎,找不到任何控制飞行的设备,它看上去像个糖果。

福雷伯中校为了能够确认这是一个什么东西而降低了战斗机高度。那个物体与战斗机一边保持着距离,一边进行升空。然后它开始加速,就这样过了大约2秒它就在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了。

在下午3点过后,福雷伯中校等飞行员回去后,那个物体再次出现。为了对此进行确认,查德‧安达伍德编队迎了上去。他们驾驶的战斗机的左翼安装着高性能的红外雷达监视仪。这次他们在离那个悬浮着物体约16公里、高度约为4600至7300米之处成功地拍下了映像。这样就获得了有关其更为相近的数据。

飞机通常会装载着用来推进的引擎,这样红外雷达就能感知到飞机周围发出的热量。然而对于那个物体传感器并没有感知到排气以及用来推进的能量所引起的热反应。尽管如此,那个物体以大约16000公里至20000公里的时速往左方向突然加速,然后它就很快地摆脱了雷达的追踪而飞走了。

而它的推进装置也是一个迷。因为那种状况的重力加速度需要达到从40个G到数百个G。如果考虑到哪怕是美国的最新战斗机的重力加速度也只能达到9个G,那么那个物体的重力加速度值是不可思议的。如果当时那个物体里面有操纵者的话,作为一个人来说是根本无法承受的。因此那个物体很可能是一个无人操控的东西。

在上述报告中提出了这个物体所具有的下面6个特点。

1.这个高兴能的空中移动物体亦一个国际不明的存在。它所使用的记述是美国以及其他国家所不具备的:

2‧对于这样的物体,无论是很宽的无线电波中,还是雷达都无能为力:

3.在这个物体的飞行性能中肯定有着令我们震惊的东西。因为通常的飞行器所必须的升力装置和控制系统并没被发现:

4.它使用了某种高兴能的推进手段,所以就能够瞬间从悬浮状态进入到高速飞行状态的同时,还能够瞬间改变飞行的方向:

5.在那个物体中有着某种使物体“透明化”的功能,因此而可以使人类的裸眼突然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6.虽然它能在水中自由活动,但哪怕人类最新的海中感知器也无法感知它。

这个报告所得出的结论是:报告中所提到的这些结果说明,这个物体既非美国所拥有,也绝非这个世界中存在的东西。那是一种非比寻常而令人惊异的技术产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