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起国际旅行禁令解除 游客大量回归(图)

作者:程帆 发表:2021-11-12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苗 旅行 游客 禁令
11月8日起,美国解除对国际游客长达20个月之久的旅行禁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综合报导)从11月8日(周一)开始,美国已解除了对国际游客长达20个月之久的新冠旅行禁令,即游客只要能够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新冠检测非阳性证明就可以进入美国。作为世界的金融中心与旅行热门城市的纽约来说,解除禁令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尤其是一些与旅游比较紧密相关的行业,例如,酒店、旅馆、餐饮业、旅游胜地、百老汇,及其他娱乐表演行业等。据悉,具有88年历史的“无线电城圣诞奇观秀”(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已经从11月5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国际游客加速纽约经济复苏

据纽约市餐饮酒店联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执行董事里吉(Andrew Rigie)介绍,目前,全市仍然有大约100家酒店关闭。但随着国际游客不断增加,许多酒店将在近期重新开放,并确保客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自从允许国际游客进入美国的政策颁布后,美国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的乘客订位量一下子增加了450%。11月8日当天,联航(United Airlines)载着30,000名乘客飞抵美国。

市旅游局发言人海伍德(Chris Heywood)称,全新的旅游广告已经投放在各个国家的媒体上了。他相信,大量的游客将回到纽约,并给这个城市带来活力,“他们对纽约经济的复苏太重要了。”

关闭了1年多的“无线电城圣诞奇观”(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已于11月5日重新启动,演出时间将持续到明年的1月2日。现在,票房的情况非常乐观!

海伍德估计,明年纽约市将迎来大概8,000,000名游客。

入境美国去哪里检测

根据纽约各大航空公司的规定,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的旅客要在出发前72小时内检测,未接种的必须在出发前的24小时内检测。每一位旅行者应该持PCR分子检测和病毒检测的正常结果进入美国。

因机场的病毒检测服务价格高,排队的人多,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做检测。

一般情况下,许多大城市都设有无需预约的检测点。价格约在25美元到150美元之间。但是,PCR分子检测比较昂贵,并且要等较长的时间才能拿到结果。

此外,许多宾馆也有住店检测服务,但需要额外收费。万一不提供,旅客需要到宾馆的前台询问附近的检测点。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