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23个工会提诉讼 抵制疫苗强制令(图)

发表:2021-11-12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10月25日,芝加哥市的警员和其他雇员抗议芝加哥市长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强制令。(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图为2021年10月25日,芝加哥市的警员和其他雇员抗议芝加哥市长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强制令。(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到目前为止,芝加哥市已有23个工会向巡回法院提起诉讼,抵制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富特(Lori Lightfoot)的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强制令,并要求法官给予同芝加哥警察工会获得的相同的暂停期。

据《芝加哥论坛报》(Chicago Tribune)报导,这23个工会正在向库克郡(Cook County)巡回法院寻求一项禁令,该禁令将迫使莱特富特市长的疫苗强制令进入仲裁,并且暂停莱特富特市长设定的12月31日的最后期限——原定在这个期限内所有芝加哥市的雇员必须全面接种疫苗。

工会们争辩认为,芝加哥市的疫苗强制令侵犯了他们的集体谈判权。

在此前的芝加哥警察工会——芝加哥警察兄弟会(FOP)的诉讼案中,法官雷蒙德.米切尔(Raymond Mitchell)11月1日表示,在仲裁员听取警察兄弟会的论点之前,芝加哥市不得解雇警察。但是,如果有警员不遵守疫苗接种规定的,芝加哥市仍然可以让那些警员休无薪假。

据芝加哥警察兄弟会的主席约翰.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此前的估计,大约有3,200名警员,或者说是芝加哥警察部门“大约三分之一”的人正在抵制芝加哥市的疫苗接种强制规定。

《芝加哥论坛报》的报导说,23个工会在上周五(11月5日)提交的诉讼称,米切尔法官的裁决“解决了无法弥补的伤害的相同问题”,疫苗接种强制令将给谈判单位(工会们)带来同样的问题,这些谈判单位已就疫苗强制令政策向芝加哥市提出劳工申诉。

劳工申诉认为,有必要暂停12月31日的截止日期,否则要“消除因遵守接种疫苗的要求而造成的伤害”为时已晚。

工会请愿书的一部分写道:“(芝加哥市)被告的单方面改变已经侵蚀了原告工会谈判单位员工的士气。”“芝加哥市的单方面行动削弱了对原告工会作为其各自谈判单位员工的独家谈判代表的支持。”

芝加哥市长莱特富特8月份的指令要求所有城市雇员在10月15日之前报告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但是有数千人,大多数是急救人员,没有这样做。莱特富特的指令还规定,雇员们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完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那些不接种疫苗的人可以选择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接受定期的病毒检测。

来自23个工会的新法律挑战表明,越来越多的劳工团体加入了抵制疫苗强制令及其截止日期的行列。

尽管诉讼纷至沓来,但是芝加哥市的实际疫苗接种率还是相当高的,根据该市统计数据,截至周一(11月8日),报告的总的疫苗接种率接近90%,其中警察局为78%,消防局为93%。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