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是什么样的书?(图)

作者:傅申奇 发表:2021-09-07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著作被展览在博物馆里
在北京鸟巢附近的中国共产党博物馆里,一排排的习近平著作正在被展览。(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共产主义的幽灵来到人间,以暴力和谎言祸害世界,所到之处都留下血腥屠杀的斑斑劣迹,和被谎言蛊惑激起的狂热所制造的悲剧。

共产主义幽灵如同病毒,不断毒害着人类,但始终包裹着为人类解放而奋斗的伪装。经过数代变异,到了如今的中共,和以往其他地方的幽灵相比,就更具有伪装能力,更具有欺骗性。中共最近抛出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就是欺骗世界人民和中国民众的超级包装袋。

白皮书称:“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是“为人类政治文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的新型政党制度。中共就敢厚颜无耻,睁着眼睛向世界描述这样一个动人的童话故事。

白皮书称,中共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没什么特别,每个国家的政党或政治团体都这么说,没有说“为本国人民的痛苦,为本民族的衰败”而成立的,即便是希特勒的社会主义工人党也是宣称为德国人民的幸福、为德意志民族的复兴而奋斗的。但说这是中共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弥天大谎了。

中共的初心和使命在一大纲领里,作了明确表达:中共领导的“革命军队必须与无产阶级一起推翻资本家阶级的政权;承认无产阶级专政,直到阶级斗争结束,即直到消灭社会的阶级区分;消灭资本家私有制,没收机器、土地、厂房和半成品等生产资料,归社会公有。”这和马克思、列宁一再表达的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消灭私有制、消灭阶级和国家是完全一致的。

如今变异的幽灵在改革开放的名义下,造就了特殊的权贵私有制。声称要消灭资本家私有制的红色家族,自己成了资本家或资本家的看家狗!他们再也不敢举起“消灭私有制”,这个中共的初心和使命了!

如今的中共知道,前辈的初心和使命是不可能实现的。断然加以抛弃,这本来是件好事,是中国回归市场经济,并再造与之相应的多党民主制度的契机。但尝到特权甜头的中共党人紧紧抓住用暴力和谎言获得的既得利益,巧言掩饰抛弃初心和使命的事实,维护自身的特殊利益。更可恶的是,为了维持统治利益能长久不衰,以无产阶级专政的名义,创造了名为多党合作的一党专政制度。这个政党制度及其统治的社会,就是一台毫无人性、囊括了所有人的“内卷”绞肉机,即便是最高层人员也会在瞬间成为牺牲品。因此,这个政党制度是新型的,但却是邪恶的,不仅不能为政治文明作贡献,相反是危害人类文明的毒瘤。

原题目: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