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以“和亲”手段操控非洲(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5-12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大学,非洲学生,学伴
2019年山东大学爆出“学伴”丑闻,指大学为每个男性留学生配3名女性学伴,学习生活都在一起。(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5月12日讯】昨日(11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接受广传媒CEO何良懋采访,节目上二人畅谈中国人口问题,及计划生育对传统文化的破坏。袁透露,中共对非洲有一个大计划,即以“和亲”手段操控非洲

14.1亿人口数字不可信

中共当局近日公布人口普查数据,指中国有14.1亿人口。不过外界普遍认为,中国人口将持续减少,目前已经出现老龄化,少子化及不婚化的问题;中国60岁以上人口占18.7%,达2.6亿。

有人质疑14.1亿这个数字的真实度。袁弓夷说,中共要保持中国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这样它可以充分利用这个人口优势,比如说:中国是14亿人口的大国、14亿人民绝不同意、伤害14亿人民的感情等等,“这个人口数字相当重要,(中共)讲话的时候有底气,把14亿人口作为靠山”。

袁又指,中国的GDP也造假,“GDP是地方政府统计的,然后上交给中央,中央也知道是假的,然后修改数字”,“根本一个说谎的国家,完全不可以相信”。他说有美国人形容中共,“When the lips move, they lie”,即指他们一张嘴,都是谎言。

中共以“和婚”方式操控非洲

2019年,山东大学爆出“学伴”丑闻,指中共政府为来自非洲国家的留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除了每年可获10至20万人民币补贴以外,山东大学为每个男性留学生配3名女性学伴,学习、生活都在一起。女生若表现不佳,将被扣除学期德育分。

根据《人民日报》的报导,2017年共有48.92万名外国留学生在中国高等院校学习。吸引他们来华的首要因素就是当局提供的高额奖学金。中共官方发布的《教育部2018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显示,2018年来华留学生的教育预算竟高达33亿人民币。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曾指出,山东大学资助来华留学生预算近6,000万人民币,而且“来华留学教育支出”预算从2012年到2019年已翻了近3倍。

所谓的“学伴”,有网友爆料指,不仅陪读书,甚至还陪上床。袁弓夷指,这是中共的一个统战计划,数千名“非洲国家的政治领导、军队领导,他们的子女来中国读书,多数去山东”,“黑人年青人血气方刚,有3个中国女生陪读”,女生怀孕后,生下的孩子就是中非混血。

他续指,这些孩子将来有机会成为非洲的领导,因为他们的爷爷都在非洲担任要职。他说,有些混血儿还去了美国,ANTIFA、黑命贵中就混杂这些人,“所以这是相当大的一个计划,中共用‘和亲’手段就控制了整个非洲”。

“和婚”在中国古代时就已经出现,当时中原地区的君主将宗室女性或其他女性远嫁藩属国,向夷狄的君主示好,增进彼此关系,目的是促进文化交流或停止无休止的战争。袁弓夷指,中共不是示好或寻求和平,而是想统治整个非洲。他感叹,中共想出来的招数真是毒辣,无法想像。

“一胎化”灭族兼破坏传统文化

对于中共此前执行数十年的“一胎化”政策,袁直斥是“灭族”计划。他说,自己家族内部有个族谱,以前写在纸上,现在就数码化,将族谱输入电脑,结果显示男丁人数少了三分二之多。

另外,他表示“一胎化”政策令中国传统的“孝道”丧失。每个家庭只能生一个孩子,如掌上明珠般照顾,“六个大人(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侍奉一个孩子,要什么给什么”,导致孩子无法独立,缺乏生活能力。

这样被教育出来的孩子也没有 “孝顺”的意识,“我们中国人最优良的传统丧失了,这是很大一件事情”。他感叹,整个中国社会都失调,共产党解体后,要重整都要一段时间。

中共体制制造不公、消灭异己

袁弓夷还指出,在中国最苦的是农民,很多城市人口的待遇农民都没有,很多农民都处于低收入状态。他说,在大陆看医生要先付钱,所以农民连看病都成问题,“在大陆得个大病,就要破产”,“城市居民是奴才,农民是奴隶”。

共产党权贵垄断全国资源,然后发大财,所谓“小数人先富起来”,就是指中共有权有势的人先富起来,他们发达后,把钱转移去外国,并没有分给穷困人口。何良懋指,中共的整个体制十分之不合理,并没有为人民谋福祉。

袁弓夷说,从大陆的情况可以预见将来的香港,“反对共产党的它要迫害,支持的也会被迫害”。何良懋解释,目前中共在香港对付民主派和报导真相的传媒,将来就会对付建制派内部的不同声音。昨日(11日),香港大纪元记者梁珍被暴徒以棒球棍打伤腿部,何说,今时今日梁珍被打,日后建制派也难保不被打,“凡是权力失去制衡就一定会作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