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迪拜菜市场 才知中国的惨不忍睹(组图)

发表:2021-04-14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迪拜被人称为“土豪城市”。丰富的石油资源使迪拜人民过着富裕的生活。在迪拜,除了到处可见的豪车,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和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它的菜市场也让不少中国游客叹为观止。有中国游客甚至说:“逛完迪拜菜市场后,才知道中国的菜市场惨不忍睹,以后都不想再踏入国内的菜市场了。”

有人说,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地方是否文明,繁荣,最直接的就是去看他们的菜市场了。蔬菜市场可以直接看到当地人的真实生活,今天带大家去看看迪拜的菜市场是长什么样的。

众所周知,迪拜除了石油之外,也是一个沿海城市。当地的海鲜非常丰富,当地人也喜欢吃海鲜。

杜拜 海鲜市场 菜市场
有中国游客表示,逛完迪拜菜市场都不想再踏入中国的海鲜市场了。(图为迪拜的海鲜市场/图片来源: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在迪拜的海鲜市场上,您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海鲜,而且种类非常丰富,还有一些在中国还没有发现的品种。在迪拜的菜市场,可以看到大且新鲜的帝王蟹。我们平时在看网红直播吃海鲜时,虽然也有不少吃帝王蟹的,但一般吃的都是冷冻的。除了帝王蟹以外,其他种类的海鲜也非常丰富。如加拿大罕见的蓝嘴鹦鹉鱼。

最重要的是,在迪拜的海鲜市场,你不会看到污水横流,整齐干净的让你以为进入了一家家精品店。

再看看迪拜的新鲜菜市场后,各种蔬菜都整齐的摆放着,而且地面上没有腐烂的菜叶子,非常干净卫生,让人一目了然。

杜拜 菜市场 超市 土豪
迪拜的新鲜蔬果市场(图片来源: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在迪拜,海鲜的价格并不昂贵,但是水果和蔬菜的价格却相对昂贵。

杜拜 超市 菜市场 土豪
迪拜的新鲜蔬果市场(图片来源:Francois Nel/Getty Images)

由于迪拜的环境不适合种植。因此,一些蔬菜和水果也需要进口。价格当然也很贵,但是对于当地人来说,这个价格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