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被筑巢 迪拜王子封车护鸟(图)

发表:2020-08-23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奔驰车被筑巢迪拜王子封车护鸟
哈曼丹王子爱护动物的行为受到网民的赞赏。图为两只棕斑鸠,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8月23日讯】迪拜的哈曼丹王子(SheikhHamdan)日前在Instagram上传短片,原来有小鸟在他的奔驰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上筑巢,他不但没有将鸟巢移除,而是将其座驾附近的范围封锁起来,以免有人接近,令鸟儿可以安心在车上迎接下一代的出生,他这种爱护动物的行为受到网民的赞赏。

据香港01报导,现年37岁的哈曼丹王子是现时迪拜酋长的次子,更是王储。他经常以法扎(Fazza)的昵称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照片和短片,迄今已有超过1,000万名粉丝。

哈曼丹王子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一条80秒的短片,只见一对据信是棕斑鸠(laughing dove)的小鸟在他爱车的挡风玻璃前筑起“爱的小窝”,母鸟还下了两颗蛋。

哈曼丹王子不但没有把小鸟赶走,而是在爱车四周拉起封锁线,以避免人员太靠近而惊吓它们,希望能让它们安心地孵育幼鸟,他自己也暂时不驾驶这部车。

短片中,鸟妈妈先后将两颗蛋孵出两只幼鸟,而且悉心地照顾它们,温馨场面令人动容。哈曼丹王子在贴文上说:“有时生活中的小事都会令人觉得满足”。

哈曼丹王子分享的这段短片迄今已有超过220万人次观看。许多网民称赞和感谢他爱护动物的行为。

哈曼丹王子集才华及俊朗于一身,毕业于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在迪拜身居要职。他平时喜欢写诗及赛马,更曾在马术比赛中夺得第一名,称得上是文武全才。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