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保守党:胜选后将禁华为 撑香港(图)

发表:2019-09-26 0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保守党:胜选后将禁华为撑香港
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安德鲁・希尔(SEBASTIEN ST-JE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26日讯】加拿大联邦大选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加拿大保守党领袖安德鲁・希尔(Andrew Sheer)承诺,如果当选,将禁止华为参与加拿大5G网络建设,原因是对国家安全有威胁。

据NTD报导,保守党领袖希尔在受访中表示,非常关注华为对加拿大国家安全的影响,“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保护人民的信息,确保政府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像世界上许多盟友一样我们对安全问题感到担心,因此,我们已经明确表示,特别对于5G网络,我们将不允许华为参与其中”。

希尔还对香港民众的反送中运动表示支持。

“我们的保守派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倡人民和平抗议、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我们支持一国两制政策,这一政策必须得到尊重,必须得到维护,我们的政府对此非常明确,我们将永远是人权的捍卫者,人民有权利和平表达自己。”希尔说。

目前加拿大的联邦大选,保守党民调支持率为36%,领先寻求连任的特鲁多自由党4个百分点。特鲁多的自由党对华为的态度是,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建设,在大选后才决定。

据BBC报导,由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的情报部门负责人,去年曾两次对特鲁多提及华为公司构成的国家安全风险。他强调说,不能依赖华为提供的5G技术,因为华为公司和中共政府关系密切。根据中国大陆的法律,中国公司在被要求下必须同中共情报部门合作。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