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UFO失踪前的留言:“那不是飞机!”(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10-0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383048175
瓦伦蒂奇描述对方是具有4盏落地灯的大型“飞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距今40多年前,累积150个飞行小时的青年飞机驾驶瓦伦蒂奇在某次飞行时,遇见1架无法辨识的大型“飞机”,并遭到对方的纠缠与捉弄。他的飞机引擎在过程中发生状况,最后对管制中心留下一句:“那不是飞机!”从此音讯全无

与飞机离奇失踪的青年驾驶

距今40多年前,澳洲曾经发生一起离奇的飞机失踪案件,随着飞机一起失踪的驾驶是年仅20岁的青年弗雷德里克·瓦伦蒂奇,失踪前对航空管制中心留下一句耐人寻味的话,最后不知去向。

瓦伦蒂奇过去曾因学历不足,使他2次报考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都被拒于门外,重重打击他的机师目标。后来他以“兼读”的方式考取商用飞行执照,不过却因学业成绩问题,有2次检定5科不通过的经历。

虽然在飞行的道路上充满挫折与不顺遂,但瓦伦蒂奇依旧持续向前,他拥有四级仪表等级,累积150个飞行小时,能够视天气情况进行晚间飞行。不过他在飞行时也曾发生意外,有次误入雪梨管制区而收到警告,以及2次意图飞进云层,但不像这次的案件无法挽回。

耐人寻味的留言 音讯全无

公元1978年10月21日,瓦伦蒂奇驾驶1架塞斯纳182型飞机,他预计从墨尔本飞往金岛,却在行经巴斯海峡上空发生非比寻常的情况。

大约在晚间7点06分时,瓦伦蒂奇的飞机正在4,500尺的高度飞行,他忽然向墨尔本航空管制中心进行联系,报告有1架身分不明的飞机与他处在同一水平高度,表示对方是1架有4盏落地灯的大型飞机,无法辨识对方的飞机型号。

随后对方以极快的速度飞至他上方1,000尺的位置,之后又从右方接近,感觉对方的驾驶正在捉弄他。后来那架不明飞机开始在瓦伦蒂奇的上空盘旋,看见对方明亮的金属表面与绿光。紧接着,瓦伦蒂奇忽然表示飞机引擎出现状况,最后留下一句:“那不是飞机!”从此音讯全无。

意外发生后,当局立刻进行遍布海、空的搜救行动,同时行经的船只、8架民航机与1架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都参与了这场救援行动。所有人员搜寻1,000平方英里的区域后没有收获,只好在10月25日终止救援行动,瓦伦蒂奇就这样离奇地凭空消失了。

不明飞行物的真相 众说纷纭

这场失踪案件的真相始终没有水落石出,仅有各界不同论点的猜测。有人认为瓦伦蒂奇打算自杀,但依据家人表示,他的生活状况不错,没有自杀的理由;也有人认为这是他自导自演的失踪案件,依据航程判断,飞机仍保有数百公里的续航力,加上飞机当时在雷达外,与墨尔本警方收到有神秘飞机降落于奥特威角附近,更加强这个论点的依据,但最后仍没有结果。

直到近年,天文学家与退役美军飞行员詹姆斯·麦加哈及怀疑调查委员会的高级研究员乔·尼克尔研究该事件的资料后,认为瓦伦蒂奇是受到倾斜地平线的幻觉影响,导致他的操作引发“死亡盘旋”,衍伸出后来的引擎问题,并表示不明飞行物的光芒可能是水星、火星、金星与心宿二,对方的盘旋行为则是自己飞机本身的灯光所致。

除了实事求是的观点外,自然也有不明飞行物的相关学者提出论点,推测是外星生命体摧毁失踪的飞机,或是绑架瓦伦蒂奇。据说当时有目击报告指出天空出现绿色的光芒正在不规则地移动,而瓦伦蒂奇当下正在急剧俯冲,目击的叙述能与瓦伦蒂奇在无线电中的对话互相吻合。美国的地面飞碟体观察组织提出,路人罗伊·马尼福尔德当天拍到的照片中,显示奥特韦角灯塔附近有个物体正在高速移动,似乎是个被水气或废气垄罩的中等大小不明飞行物。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