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普京恐“被下台” 战争年底结束(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14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Kremlin.ru/CC BY 4.0)

【看中国2022年5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乌克兰军事情报负责人声称,战争将在圣诞节前结束,普京(Vladimir Putin)可能很快在政变中下台。另一方面,乌克兰将传出胜利的好消息。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导,布达诺夫(Kyrylo Budanov)少将告诉《天空新闻台》,战争进展非常顺利,并将在8月中旬达到一个转折点。布达诺夫少将今年早些时候曾预测了俄罗斯将入侵。他还爆出,普京处于“非常糟糕的心理和身体状况,他病得很重”。他说,这场战争将“导致俄罗斯联邦领导层的改变”,并称“这个过程已经启动,他们正在向这个方向发展”。

当被问及政变是否正在进行时,他回答说:“是的,他们正在向这种方式迈进,无法阻止。”

俄军溃败哈尔科夫

分析人士称,乌克兰“很可能赢得这个自战争开始以来普京一直试图占领着的、同时也是乌克兰的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的战役”。

战争研究所(ISW)在其最新报告中说,由于乌克兰军队阻止了俄罗斯对东北部城市哈尔科夫的包围,俄罗斯军队“面对乌克兰的反击和有限的增援,很可能已经决定从哈尔科夫市周围的阵地完全撤出”。另外,这家总部设在美国的智囊团补充说:“因此,乌克兰似乎赢得了哈尔科夫战役。”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在6号的视频讲话中说:“哈尔科夫地区的逐步解放证明,我们不会把任何人留给敌人。”

俄野心欲“吞并赫尔松

国防部今天说,俄罗斯在乌克兰赫尔松地区设立的军民融合行政机构要求俄罗斯将其纳入俄罗斯联邦。

国防部在推特上发文称,俄罗斯最初的入侵计划的一个核心部分是极有可能利用操纵的公投将乌克兰的大部分地区置于长期亲俄的权力之下。但俄罗斯只在赫尔松成功地强加了一个亲俄的地方领导层,说明俄罗斯的入侵未能在乌克兰的政治目标上取得进展。因此,如果俄罗斯在赫尔松进行入盟公投,它肯定会操纵投票结果为“赞成离开乌克兰的票占多数”,那么赫尔松地区的公民可能会继续反对俄罗斯的占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