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欲扼杀川普武器”政治争吵如火如荼(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4-13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 from Peoria AZ CC BY-SA 2.0)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编译报导)进步主义者在国防预算辩论中再次陷入困境。如果国会山的国防鹰派在未来几个月内得逞,那么拜登(Joe Biden)总统核计划中军备控制倡导者的罕见胜利将被收回。

根据《政客》报导,国会已经在酝酿一场关于拜登政府决定取消前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授权的新型核弹头海射巡航导弹的争论,但共和党人反对此举。他们认为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Mark Milley)将军和其他高级军官对该计划的态度表明,拜登正在藐视最高军事指挥官对美国核威慑的建议。作为负责监督美国核武库的众议院军事战略力量小组的最高共和党人,科罗拉多州的兰博恩(Doug Lamborn)议员告诉《政客》说:“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推翻这一决定。”

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审议其年度国防政策法案时,是否继续为该计划提供资金或允许政府关闭,预计将在关于核武库规模和范围的辩论中占据突出地位。如果国会注入资金使核巡航导弹继续存在,那么对于那些对拜登在白宫限制核政策和国防开支寄予厚望的倡导者来说将是又一次打击。国会预算办公室在2021年估计,新的巡航导弹及其弹头到2030年将花费100亿美元,尽管这个无党派的记分员说这个数字“非常不确定”。

政府的《核态势评估》(Nuclear Posture Review)是一个仍然保密的蓝图,概述了核武库的长期设计,该报告预计不会对核政策和武器库存做出重大改变。进步人士曾经希望总统能够兑现他的竞选承诺,将美国的核态势转变为所谓的“唯一目的”(即核武器只用于威慑或应对核攻击),但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战争和中国不断膨胀的核武库使这些想法迅速破灭。

拜登的国防预算向左派抛出了几根骨头,它的目标是将巡航导弹(称为SLCM-N)的资金归零,并使B83核重力炸弹退役。立法者去年在这两个计划上发生冲突。共和党人已经抨击拜登8,130亿美元的2023财年国防预算不足以对抗高通货膨胀和满足世界各地军事指挥官的需求。现在,共和党立法者正在利用与军方高层的分歧,认为政府在核武器问题上没有采纳最高指挥官的建议。

美国战略司令部负责人理查德(Charles Richard)上将负责监督核任务,他在给立法者的一封信中赞成使用巡航导弹来解决“威慑和保证方面的差距”。领导美国驻欧洲部队的沃尔特斯(Tod Wolters)将军在3月30日的众议院听证会上对理查德的评估表示赞同。然后,在2019年确认过程中支持巡航导弹的米利上周告诉立法者,他对这种武器的看法没有改变,总统在武库中“理应有多种选择”。

共和党人指望这一建议来左右辩论。

“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众议院武装部门共和党成员罗杰斯(Mike Rogers)在谈到米利的证词时说。"我认为你会看到两党都支持把它放回去。"支持取消巡航导弹的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史密斯(Adam Smith)承认,在这个问题上,该委员会“存在分歧”。“这是我们要辩论的事情,”史密斯说:“我不知道它将会有多大的争议。我们能让(五角大楼)做到这一点吗?我不知道。”他在谈到发展型巡航导弹时补充说:“显然有一些人认为我们可以,而且他们要去尝试,但我不同意他们的观点。”

拜登还在寻求344亿美元,用于彻底改革核武库的每一部分,包括继续更换老化的洲际弹道导弹舰队。但是,在军备控制倡导者的一个小胜利中,政府选择取消海军巡航导弹,这是特朗普政府2018年核计划中提议增加的两种新武器之一,另一种是已经进入舰队的次级发射的低当量弹道导弹。同时,已有四十年历史的B83炸弹也将退役,直到特朗普政府使其恢复。

取消巡航导弹和退役重力炸弹是简单的“常识”。宜居世界理事会执行主任、前众议员蒂尔尼(John Tierney)认为拜登的核愿景“远远没有达到”他追求的变革。蒂尔尼说:"我认为有一种紧迫性......应该利用这个机会改变他们在核政策方面的陈旧思维,并向前迈进,但他们没有这样做。

一些反对者警告说,海上发射的巡航导弹,其早期版本已于20世纪90年代初从舰队中移除,并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最终退役,但是正在破坏稳定的,并将促成与中国和俄罗斯的军备竞赛。还有其他立法者认为,这种将装备在海军攻击型潜艇上的导弹是多余的,而且在弹道导弹潜艇上部署低当量导弹时,对潜艇的任务是有害的。“我们以前有过关于我们需要多少枚核导弹才能有足够威慑力的争论。”史密斯说:“这不仅仅是一个问题,把核导弹放在攻击型潜艇上将会破坏攻击型潜艇目前所从事的任务。”

在上周的众议院军事事务听证会上,国防部长奥斯汀(Lloyd Austin))吹捧了政府庞大的现代化计划,同时淡化了削减巡航导弹的决定。他争辩说,这种武器提供的“边缘能力远远超过了成本”。尽管与他的上司取消巡航导弹的建议有分歧,米利向立法者强调,没有巡航导弹,美国仍有充足的核力量。“我们有很多选择,我们有重要的核能力,”米利星期四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上说:“所以我不希望任何外国对手误解我所说的。”

加拉门迪(John Garamendi)议员是提高核开支的批评者,他说他对拜登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非常失望”,但并不感到震惊。加拉门迪告诉《政客》:“我理解他所处的环境,他有一场与俄罗斯的战争。众议院和参议院中有人会说我们需要更少的东西吗?答案是否定的。这是更多相同的东西。”加拉门迪说:“尤其是更多的炸弹,更多的运载系统,将是更多的威胁。”

这已经不是立法者们第一次为次级发射的巡航导弹争论不休。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中的民主党人力主取消政府在2022财年为该计划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提出的1500万美元的要求,但一个妥协的拨款方案最终放弃了这笔钱。

拜登去年春天在《核态势评估》完成之前提交的上一份核武器预算,在很大程度上被视为一个占位符。但“连续性”似乎是进入2023财政年度预算辩论的“游戏名称”。众议员库珀(Jim Cooper)说立法者之间关于海上发射巡航导弹的未来的分歧对国会来说是“一个非常可控的问题”。担任众议院武装部队战略部队小组主席的库珀在接受采访时说:“特朗普想在防守上看起来更强硬,所以他抛出了一些看起来更强硬的东西,但其实并不多。拜登想在国防方面看起来温和一点,所以他不得不温和一点,但只是一点点,真正的故事是延续性。没有人说要砍掉三合会的一条腿,这将是个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