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参与朝政”成枪靶 中南海撕破脸(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2-30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丽媛
彭丽媛“参与朝政”等的负面消息近期在海外被炒作的沸沸扬扬(图片来源: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0日讯】彭丽媛参与国政等的负面消息近期在海外被炒作的沸沸扬扬,熟悉中共内部形态的人都清楚,海外大外宣一直被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曾庆红控制,鼓噪台海战争、爆料习近平私生子、佟丽娅嫁给“习家军”慎海雄、刘亚洲兄弟被抓 ......., 等等这些消息在海内外翻天扬,都是选择性的爆料,专门针对习近平,旨在搅乱世局,将外界对中共的厌恶都集中在习一身,这应是江派当今实际操盘手曾庆红的手笔。

外界注意到,这些舆论导向都是围绕“中共第三次历史决议”预全面否定江泽民,然而在六中全会遭到党内空前争吵不休之后,被陆续有目的抛出。

江派控制舆论导向 将习近平置于死地

坊间盛传习近平对家庭非常爱护,尤其是妻子彭丽媛和爱女,因此对彭丽媛的负面炒作,其实就是针对习近平。海外诸多中文媒体都是江派背后给钱,因此爆料政敌温家宝、习近平等得心应手,却鲜见爆料江泽民,曾庆红则几乎隐身。

近期,从大外宣对彭丽媛的舆论导向,已经嗅到江派这次是一定要置习近平于死地,将中共的一切罪恶都困绑在他的身上,在海外造势“反习即反共、反共必反习”。

多维网、星岛日报等等这些媒体一直发文逼宫习近平尽快“武统台湾”,暴露的是江泽民集团预乘战争之机,将习近平彻底至于死地。因为在这个过程中,西方民主国家必然会将习当作头号的邪恶独裁来对待; 能从战乱中渔翁得利的是江泽民集团,外界一直猜测江泽民家族的财富到底有多庞大,据笔者认为,足以在让习近平中计、承担一切中共的罪恶之后,在世界重新启动它们的“那一套山、那一套水”。但是老天还允不允许邪恶再如此猖狂下去,那也不是人能决定的。

中共在海外的渗透是由国安系统控制。综合资料不难发现,中共现行国安系统是在江泽民时代形成,满腹阴谋诡计的江“军师”曾庆红曾主管国安系统,早就形成了海外文宣的布局。众所周知,由江泽民和曾庆红扶持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建立了庞大的政法委体系,渗透政治、经济、军队、外交和宣传等领域,一度形成架空胡温的“第二权力中央”。

尽管习近平上台后,对政法系统和国内文宣口不断清洗,但是掌控不了曾庆红布局多年的国安系统控制的大外宣。

彭丽媛几度被舆论导向“参与朝政”

12月28日,一篇名为《马兴瑞官方履历翻新藏玄机 港媒揭秘缘由》的文章在多维网出现,此文是转引香港《明报》,目标很明确,就是将读者视线聚焦在彭丽媛间接或直接“参政”上。

《明报》报导点出,“对比马兴瑞的两份履历,发现新版并非一味“精简”,而是有加有减,例如,旧版只说他是“山东郓城人”,新版增加了“出生地黑龙江双鸭山”一句,而且删除了他“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和“新一代运载火箭工程总指挥”的经历。其实,在东北三省,很多人的祖籍都是山东,但郓城是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的出生地和家乡,这一籍贯就会引起很多联想。

12月25日,中共官方公布新疆“一把手”换人,“铁腕治疆”的陈全国下课,新疆书记一职由马兴瑞接任。

江派背景的《中国密报》2016年12月引述知情人披露,马兴瑞和彭丽媛的关系很好,俩人都是山东郓城老乡。虽然与彭丽媛是土生土长在郓城不同,马兴瑞只是籍贯在郓城,并没有什么在郓城的生活经历。但中共官场就是这样,有时候老乡关系只是一种可以进一步交流的借口而已,很快互相熟悉并建立某种关系。而有人就是以老乡这种借口通过私人关系把马介绍给彭丽媛。

江派炒作彭丽媛穿军装

12月15日,被外界认为是江派出声筒的多维网发表题为“习近平主持文代会 彭丽媛罕见着军装现身台下”再次将视线引入彭丽媛身穿军装之上。

报道称,12月14日习近平在中共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要求文艺“决不能庸俗、低速、媚俗”等等。此次会议上,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身穿军装坐在习近平身后不远处,再次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据中共官媒的信息显示,2016年12月,中共文联举行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彭丽媛当时已成为文联副主席,并也身穿军装出席了会议。

将彭丽媛比作江青

在中共六中全会前后,彭丽媛一直被聚焦。江派舆论导向称,在中共建政以来的历任中共党魁和国家主席夫人中,可和彭丽媛地位相比的可能只有毛泽东的妻子江青。

综合海内外报导,彭丽媛最近四个月来频频高调出现在公众视野:9月15日和习近平赴西安出席中国第14届全国运动会,10月15日在北京视讯出席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10月26日天津茱莉亚学院校园落成,她致贺信。11月10日,则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身分,接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信使杂志特刊书面专访。

海外舆论导向称,习近平夫人彭丽媛近来高调出席活动或接受访问,和前期隐身幕后的形象大不相同。这是为习近平连任造势?还是效仿江青为自己进一步从政铺路?

造势习近平已步入毛泽东晚年的“怪圈”

在中共六中全会,习近平痛批江泽民之际,海外诸多舆论导向分析称,习近平已步入毛泽东晚年的“怪圈”。习和毛一样就是有猜疑症。当年毛泽东发动文革重要理论基础是到处怀疑刘少奇、贺龙等周边的人搞政变,但文革过去五十五年了,所有档案解密,没有人搞政变,只有毛泽东搞政变。独裁者走到最后谁都不信就用夫人。

但发出这样评论的人忽略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习近平自上台以来确实遭遇多次政变刺杀。有传闻称,习近平上台前后至少10次遇险,多与暗杀有关。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惊起天大波澜,此后“薄周政变”黑幕被曝光。同年2月中旬,习近平访美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中共18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随后戈茨再刊文揭示,中南海向美国索要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也曾交代,由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胡、温、习,并为日后推翻“储君”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在六中全会结束的5天后出炉,其中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部分,被习近平当局定调是“林彪、江青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毛泽东同志的错误,进行了大量祸国殃民的罪恶活动,酿成十年内乱,使党、国家、人民遭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最严重的挫折和损失,教训极其惨痛。”

由于前两次“历史决议”对中共前任党魁们的颠覆性结论,习近平的“第三次历史决议”引爆江。曾集团有目地的放风。笔者在六中前就曾分析,习近平并没有把自己标榜为毛泽东,或要重蹈文革覆辙,也没有在任何公众场合发表“武统台湾”的言论。在中共渗透国际、更为复杂的世界格局下,习近平党内有江泽民集团庞大势力的威胁,海外被曾庆红控制的大外宣包括西方媒体也只是致力于批评、捆绑和抹黑习近平阵营,鲜有揭露对映中共真正邪恶本质的江泽民集团的罪恶,比如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史无前例的反人类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