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市奇招掩饰货物短缺 顾客哭笑不得(图)

作者:雪帆 发表:2021-10-26 04: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市空货架
英国出现了货物短缺,一些超市的货架空空如也(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0月26日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各地的大型超市出现了货物短缺现象,为了使空空的货架看起来没那么“空”,超市管理者们竟然把印有蔬菜水果或其他商品的纸板放在货架上,以填补缺货的尴尬,此举让英国顾客们纷纷调侃,称这也太“惊喜了”!

因Covid-19流行病的逐渐退去,英国各地消费市场也在恢复,但因生产和货运流通方面的劳动力短缺,加上全球供应链中出现的海运集装箱船的拥堵等问题,英国各地超市出现了货物短缺的现象。

据英国Shopfloor Insights的零售分析师罗伯特(Bryan Roberts)表示,货物短缺现象在英国已有一年多了,但最近才看到空空的货架上摆放有印着新鲜农产品的纸板作空缺填补,他称类似的举措在英国一些超市已实行了一段时间了。

如英国最大的连锁超市特易购(Tesco),以前摆满新鲜农产品的货架空出了许多地方,但如今却摆上了印有芦笋、胡萝卜、橘子和葡萄的纸板,咋眼一看,还以为是真的呢。这梦幻般的操作让当地的顾客哭笑不得,纷纷上网调侃超市的这一举动。

 

 

一位网友拍下这些纸板图上传到推特上说:“嗯,美味的芦笋照片。”另一位网友也称:“很高兴看到英国的芦笋能长这么大,我敢肯定这是我们的天气原因。”

接着英国各地的消费者也在网上晒出了当地超市的这一可笑举措,如(Fakenham)的假胡萝卜图片,(Milton Keynes)的橙子和葡萄纸板图片,在剑桥的超市发现的洗涤液瓶纸板,而在(Sainsbury’s)还使用包装纸板轮廓图来填充货架。也有网友晒出空荡荡的货架照片称:“我们这里连造假掩盖的纸板图片都缺货。”

 

 

零售分析师罗伯特称,流行病期间消费者们转向网上购物,使商品周转流程减少,这让许多超市的货架空出许多,如今超市都太大了。还有全球供应链出现了港口堵塞问题,加上当地农场和食品加工厂需要的重型货车司机、拣货员和包装员等劳动力短缺,导致各地超市中某些商品的供应量不足。

罗伯特称,各地超市用图片纸板填充货架只是一系列掩饰方法之一,其他方法还有用瓶装番茄酱或蛋黄酱放满空缺的肉类冰箱,在空空的超市过道上放上一整堆啤酒,以及竖立起大海报等方式,最常见的方式就是用货源充足的商品放在缺货的商品货架上,以掩饰该商品缺货的囧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