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前会面威廉王子 红发艾德惊传确诊(组图)

发表:2021-10-25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发艾德确诊染疫前一周,曾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在“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上,没戴口罩近距离谈话。
红发艾德确诊染疫前一周,曾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在“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上,没戴口罩近距离谈话。(图片来源:ALBERTO PEZZALI/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30岁英国流行乐坛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上周才刚参加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创设的“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首届颁奖典礼,不料,却于台湾时间25日在IG发文,对外证实自己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目前正在隔离治疗中。

红发艾德在发文中透露,“很不幸地,我确诊了,目前自我隔离并遵照防疫规定,现阶段无法兑现原订专访演出与公开露面,我将尽我所能以居家远距方式完成,向大家致歉,让歌迷失望了。”

30岁英国流行乐坛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对外证实自己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
30岁英国流行乐坛创作歌手红发艾德(Ed Sheeran)对外证实自己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图片来源:Marc Piasecki/Getty Images For Global Citizen)

红发艾德表示自己正遵循政府的指导方式进行隔离,并遗憾现阶段仅能以居家远距方式演出并受访,对外证实确诊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并宣布在隔离期间,将以居家远距方式演出并受访。

红发艾德在对外证实自己染疫前,今年6月才刚推出新单曲《Bad Habits》,且上周(17日)才刚参加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创设立的“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现场还开心的与酷玩乐团(Coldplay)等登台演唱,怎料近日就传出不幸确诊的消息。

据了解,由“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当天所拍摄的多张照片显示,红发艾德和现场其他人没有戴口罩,更与威廉王子凯特王妃、艾玛华森(Emma Watson)近距离谈话,让外界担心传染风险。除此之外,红发艾德原本预计将于10月29日发行新专辑《=》,如今传出染疫消息,新片宣传恐将受到影响。

红发艾德原本预计将于10月29日发行新专辑《=》,如今传出染疫消息,新片宣传恐将受到影响。
红发艾德原本预计将于10月29日发行新专辑《=》,如今传出染疫消息,新片宣传恐将受到影响。(图片来源: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红发艾德确诊染疫前曾与艾玛华森(Emma Watson)在“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上,没戴口罩近距离谈话。
红发艾德确诊染疫前曾与艾玛华森(Emma Watson)在“为地球奋斗奖”(Earthshot Prize)第一届颁奖典礼上,没戴口罩近距离谈话。(图片来源:Alberto Pezzali - WPA Poo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