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个最具圣诞节气氛的小镇(图)

作者:雪帆 发表:2021-12-10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节装饰
密苏里州的圣诞小镇(图片来源:Wikimedia/Nan Fry)

【看中国2021年12月10日讯】圣诞假日即将来临,美国福克斯新闻网为大家推荐了十个最具圣诞节特色的小镇,它们分布于全美各地,是感受美国传统圣诞热闹假日气氛的最佳出游观光点。

加州奥克斯纳德海滨小镇(Oxnard,California)

每当夜幕降临,加州海滨小镇奥克斯纳德的街道就亮起了璀璨的圣诞灯火,在最具历史感的几条奥克斯纳德国家特色街区内,年度辉煌的圣诞灯火已延续了几十年,早已成为当地的圣诞节传统,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观赏,最具特色的灯光包括文图拉县最高的圣诞树和闪闪发光的圣诞树巷。

游客白天可参观历史悠久的广场和当地度假景点,那里有装饰精美的维多利亚式房屋、还有各类小商品市场和当地特色玉米粉蒸肉节等。夜晚游客可乘坐当地小车观光圣诞树巷,在岸边观赏海峡群岛港口带装饰灯光的船只游行等,渡过一个悠闲而浪漫的假期。

伊利诺伊州朗格罗夫小镇(Long Grove,Illinois)

位于芝加哥郊区的朗格罗夫小镇(Long Grove)每年都会举办“复古圣诞假期”活动,不过时间会在圣诞来临之前的11月19日到12月19日,如果您居住在附近,可在周末驾车前来体会复古小镇的圣诞韵味。这里的小镇居民都会穿着复古服装走在街上,街上有圣诞假日合唱颂歌,马车游乐设施等。来到这里仿佛回到了18世纪的美国,小镇街上除了圣诞老人和克劳斯夫人出现外,还有“圣诞树游行”节目等意外惊喜。

密苏里州布兰森小镇(Branson,Missouri )

《今日美国》每年观众投票选出全美十大最佳假日主题公园,其中密苏里州布兰森小镇(Branson)已四次卫冕冠军。这个曾以银元城(Silver Dollar City)而著称的小城布兰森外几英里处,有个以1880年代建筑的主题公园,游客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假期。因为这里有37家大小剧院,在假日中为游客呈上约100场演出,例如海古德家庭等的喜剧演出,六个兄弟姐妹乐团为大家演奏20种不同乐器,各类节目不同风格,有乡村音乐,现代摇滚,古典交响乐,当然更是少不了以圣诞为主题的管弦乐和各类舞台歌舞表演等,令游客目不暇接,精彩纷呈。

除了精彩的音乐表演外,公园小镇还以650万盏色彩绚丽的灯点亮街景、一棵八层楼高的巨大圣诞树、装点在这个主题公园的中心,身披彩灯,如梦似幻的18世纪建筑物让人犹如身在童话世界中,没有比这里更有圣诞的节日气氛了。

缅因州肯纳邦克港(Kennebunkport,Maine)

缅因州的肯纳邦克港小镇是这十个圣诞特色小镇中最北端的小镇,这个具有新英格兰的渡假小镇被HGTV评为美国第二大圣诞小镇,每年这是从12月2日至12日为期11天的假期盛会,一年一度为当地掀起圣诞序幕前奏已有40年。本是林间小道的两边树木,被披上了圣诞彩灯,游客走在其中,如同行走于灿烂的星空之中。另外各式帽子游行、圣诞颂歌、工艺品市场、圣诞老人游行以及更多美丽景点,游客除了放松身心外,更可享受到一场视觉盛宴。

佐治亚州达洛尼加小镇(Dahlonega,Georgia)

达洛尼加小镇位于佐治亚州北部山区,这个曾经因淘金而发展起来的小镇,还成为两部电影(Hallmark)和(Lifetime)的外景地。田园诗般的风景也是传统圣诞节的最佳场地,今年从11月26日到明年的1月9日,在长达一个多月中,游客在这里可见到五彩缤纷的圣诞灯饰,汉考克公园外的圣诞树节,展出了大约十多棵装饰明亮的圣诞树。其他项目有乘坐马车、与圣诞老人互动、圣诞颂歌、历史悠久的霍利剧院的假日表演以及热闹的圣诞市场等。

加利福尼亚州索尔万小镇(Solvang,California)

南加州小镇索尔万被称为冬季仙境,这座小镇由北欧丹麦移民于1911年建立,镇上建筑极具北欧风情。今年这里从11月27日到2022年1月上旬,是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日系列活动时间,从圣诞游行和晚间烛光之旅到全镇的圣诞精灵寻宝游戏,还有索尔万公园令人难忘的点灯仪式。

这里有正宗的丹麦面包店,他们出售的丹麦糕点如(aebleskiver)也很有特色。在假日期间,游客除了能品尝到北欧风味美食外,还可以试试现代米其林餐厅和热带Tiki酒廊。

印第安纳州卡梅尔小镇(Carmel,Indiana)

这个特色小镇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汉密尔顿县,这里保留了德国移民最初的建筑风格和饮食特色,来到这里,让人仿佛置身德国,而且这里还有50家德国供应商出售各种正宗的德国传统礼品。在寒冷的季节假日中,去溜冰场滑溜一阵后,再拿起一杯热腾腾的Glühwein(热红酒)或热巧克力,在这片田园风光中度过美好的一天。

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海滩(Fort Myers Beach,Florida)

来佛罗里达州渡过一个温暖的圣诞节能让游客终生难忘。迈尔斯堡海滩连续5次被《今日美国》评为最佳假日胜地,地处亚热带的迈尔斯堡有阳光充沛的沙滩,可在清澈的圣卡洛斯湾畅游一番,还可乘船到松岛湾观看海豚。

如果说白天在温暖的阳光下和清澈的海水中感受不到圣诞节的气息,那么这里夜晚的闪烁夜灯会让人立刻感到圣诞的欢乐气氛。光是海边灯火璀璨、装饰精美的船只游行就让人流连忘返。而附近的Captiva岛上从感恩节以来就开始点亮的一棵30英尺高的圣诞树也非常耀眼夺目。岛上的圣诞灯饰据说由200,000盏彩灯组成,伴随着浪漫的音乐闪烁在夜空。而离Captiva不远的邻近“世界贝壳之都”萨尼贝尔岛上,不但可以欣赏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各类贝壳,也可看到圣诞老人和海豚逐游的梦幻景象,感受一个非一般的圣诞平安夜。

内布拉斯加州明登小镇(Minden,Nebraska)

内布拉斯加州的明登小镇号称圣诞小镇,自1915年以来,这个人口只有3,000名居民的小镇每年都会自豪地在科尔尼县法院和城镇广场上展示12,000盏圣诞灯饰。这里最吸引游客的节日亮点就是每年在法院广场举行的“世界之光”圣诞选美比赛,现场的选美过程在感恩节后的星期六和十二月的前两个星期日举行,游客也可在这里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

密西西比州纳奇兹市(Natchez,Mississippi)

纳奇兹市以密西西比河沿岸风景如画的风光而闻名,节日的欢乐气氛在感恩节的周末就拉开序幕,在主街举行的每年一度的圣诞节树灯活动中,伴随着音乐的绚烂烟花、来自北极著名的克劳斯先生的表演和许多诱人的美食小摊都令人难忘。这里曾是圣诞电影《Hallmark》的拍摄地,街道两边的树木被圣诞灯装饰的耀眼夺目,与华丽的圣诞珠宝展出相映生辉。圣诞珠宝展被《今日美国》选为10大最不寻常的圣诞展览之一,因为展出的珠宝样式和设计都和圣诞节有关,每件珠宝作品都是设计者对圣诞的妙思构想,令人难忘,值得一看。当然这里也被游客称为最佳的圣诞之旅度假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