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国务院发言人:警察是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2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务院
美国国务院。(图片来源:维基百科/AgnosticPreachersKid/CC BY-SA 3.0)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拜登政府的国务院新任副发言人波特Jalina Porter),在2016年的脸书(Facebook)帖子中说,警察对国家安全的威胁要大于伊斯兰国(ISIS)和俄罗斯人。

据《华盛顿自由灯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1月30日获得的帖子截图显示,波特写道:“对美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是美国警察。不是伊斯兰国,不是俄罗斯黑客,不是任何人或其他任何人。”波特最近被拜登政府任命为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Ned Price)的副手。

波特的上述言论是在2016年9月20日发表的,似乎是参考当天发布的录像带,当时一名手无寸铁的黑人,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Tulsa)被警察射击。她在帖子中写道:“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为正义下跪,偏执狂的骚乱。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举起双手)迎弹而死了,同样的偏执狂的人沉默了。请给我解释一下。”

波特是里奇蒙德(Cedric Richmond)的国会办公室的前高级助手,而里奇蒙德现任拜登白宫高级顾问。她补充说:“如果你们所有人不醒悟这一事实,那么对美国黑人的种族灭绝将持续下去,直到我们快要灭绝了。”

波特在脸书上的公开资料并没有显示该帖子,这表明其访问权限可能受到平台用户隐私设置的控制,或者该帖子后来被删除。

波特在脸书上发表这一帖子时,是杜鲁门国家安全项目(Truman National Security Project)的通讯官员,该项目是一个左倾的外交政策智囊团,以前也雇用过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波特还是美式橄榄球联盟(NFL)奥克兰突袭者队(Oakland Raiders)和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华盛顿奇才队(Washington Wizards)的前啦啦队员。

波特的领英账户里显示,她为自己账户横幅的图选用的是“黑命贵”的宣传图片。

领英

美国国务院没有回应《华盛顿自由灯塔》要求对此发表评论的多个请求。截止发稿时,通过她的网站发送给波特的电子邮件也没有被回复。

《华盛顿自由灯塔》表示,在美国国务院寻求挑战伊朗的核武建设,继续打击ISIS,并形成对中国、俄罗斯和伊斯兰共和国构成的许多持续的国家安全威胁的回应时,这些重新出现的评论可能会使国务院的信息传递变得复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