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川普30行政令不获通过 包括定性中共犯罪集团(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2-0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30项行政命令不获司法部通过,唐柏桥表示,川普想有一番作为,但无奈华盛顿沼泽太深;另外,唐认为小股民围剿华尔街,直接打击了支持拜登的华尔街势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30项行政命令不获司法部通过,唐柏桥表示,川普想有一番作为,但无奈华盛顿沼泽太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卸任后,影响力还在,很多支持者仍期待川普的回归。旅居美国的民运人士、时事评论人唐柏桥接受香港《看中国》采访时指川普30项行政命令不获司法部通过,可见川普想有一番作为,但无奈华盛顿沼泽太深。对于小股民群起反制华尔街,唐认为事件意义重大,形容是“爱国者联盟”共同守卫美国国家利益,另一方面也直接打击了支持拜登的华尔街势力。

川普30项行政命令不获通过

日前,前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接受福克斯(Fox News)Jeanine Pirro法官采访时,表示在川普离开前的2个月,签署了30项总统行政令,但未能在司法部获得通过,他形容巴尔(William Barr)才是拜登的首任司法部长。他还表示当2024年川普以压倒性优势回归后,将重新签署一批行政命令把局势扭转回来。

唐柏桥表示,川普有心无力,对很多事情都无法推动。他又指,不确定纳瓦罗所指的2个月从何算起,是1月20前,还是11月3日前?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30项行政命令主要是针对中共的,“全面封锁和打击”。他分析指这些行政命令或许跟制裁有关,“因为大部分制裁要经过司法部和财政部,如冻结资产、巨额罚款等”,他形容司法部是“潜伏者”,隐藏在川普身边“反川势力的得力打手”;川普曾经信任巴尔,但在选举舞弊问题上,巴尔竟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在大选期间存在足以改变选举结果的舞弊行为,“赤裸裸地站在反川普势力一边”。

唐柏桥感叹,1月20日前,川普经历很多风浪和艰险,“相信国防部有非常激烈的较量,因此川普撤换国防部长和代理部长等”,“这表示川普当时想有番作为,因此采取果断措施,但最后还是没有办法推行下去,因为华盛顿沼泽的黑暗势力太深太深。”

另外,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指,这30条行政命令中包括宣布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无奈不能通过,十分可惜。

小股民反抗华尔街意义深远

对于美国的“金融革命”,小股民群起反抗华尔街,唐柏桥表示,美国股民在网上论坛Reddit WSB上越来越活跃,而且针对的范围也开始扩大。昨日(1日),美国散户在网络号召之下,加上有避险投资者将资金转至贵金属,银价昨早升近7%,高见29.0199美元。唐呼吁有能力的小股民可以继续购入白银。

唐分析,华尔街利欲熏心,从来没有为美国经济健康负责过,“他们没有按经济出牌,只要能赚到钱,他们都做”,“他们按照一些模式,纯粹从技术层面赚钱”。对于华尔街曾阻止散户交易,唐形容为“虐杀、抢劫”,并指美国小股民“受到启发后,决心把华尔街打垮,不能让它再为所欲为,以股票手段榨干百姓的钱”,“这种革命方式会令华尔街管理体系发生深刻变革”,若达不到公平的交易,华尔街股票就会崩盘,“这个市场体系将从人类历史消失”,“这是散户们正在推动的事情,而过去一段时间华尔街股市变成蛆虫,成为割百姓的韭菜工具,已经背离促成市场经济健康发展的初衷”,因此股市也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唐柏桥形容今次“金融革命”为“爱国者联盟”,支持的和反对川普的人都加入进来,撇除分歧,共同维护美国的国家利益和健康经济,“很可能这些反川普的人最后也会支持川普,这是可以预期的”。

这件事对未来会产生重大影响,唐表示,可促成金融规则的改革,包括管理层面和监管体系的改革,运作过程将变得透明、清廉,这符合川普一贯的做法;另一方面事情也“促成一个更大的支持川普的力量”,“对拜登来说则是一个打击”,因为民主党和华尔街是利益共同体,华尔街给予拜登的大量的竞选经费来打击川普,彭博就是一例。他认为,打击华尔街是“劫富济贫”,“这样下次川普的竞选经费也高了”,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是好事。
 

来源:《看中国》香港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