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川普30行政令不獲通過 包括定性中共犯罪集團(圖)

作者:李懷橘 發表:2021-02-02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30項行政命令不獲司法部通過,唐柏橋表示,川普想有一番作為,但無奈華盛頓沼澤太深;另外,唐認為小股民圍剿華爾街,直接打擊了支持拜登的華爾街勢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30項行政命令不獲司法部通過,唐柏橋表示,川普想有一番作為,但無奈華盛頓沼澤太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川普總統卸任後,影響力還在,很多支持者仍期待川普的回歸。旅居美國的民運人士、時事評論人唐柏橋接受香港《看中國》採訪時指川普30項行政命令不獲司法部通過,可見川普想有一番作為,但無奈華盛頓沼澤太深。對於小股民群起反制華爾街,唐認為事件意義重大,形容是「愛國者聯盟」共同守衛美國國家利益,另一方面也直接打擊了支持拜登的華爾街勢力。

川普30項行政命令不獲通過

日前,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在接受福克斯(Fox News)Jeanine Pirro法官採訪時,表示在川普離開前的2個月,簽署了30項總統行政令,但未能在司法部獲得通過,他形容巴爾(William Barr)才是拜登的首任司法部長。他還表示當2024年川普以壓倒性優勢回歸後,將重新簽署一批行政命令把局勢扭轉回來。

唐柏橋表示,川普有心無力,對很多事情都無法推動。他又指,不確定納瓦羅所指的2個月從何算起,是1月20前,還是11月3日前?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30項行政命令主要是針對中共的,「全面封鎖和打擊」。他分析指這些行政命令或許跟制裁有關,「因為大部分制裁要經過司法部和財政部,如凍結資產、巨額罰款等」,他形容司法部是「潛伏者」,隱藏在川普身邊「反川勢力的得力打手」;川普曾經信任巴爾,但在選舉舞弊問題上,巴爾竟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在大選期間存在足以改變選舉結果的舞弊行為,「赤裸裸地站在反川普勢力一邊」。

唐柏橋感嘆,1月20日前,川普經歷很多風浪和艱險,「相信國防部有非常激烈的較量,因此川普撤換國防部長和代理部長等」,「這表示川普當時想有番作為,因此採取果斷措施,但最後還是沒有辦法推行下去,因為華盛頓沼澤的黑暗勢力太深太深。」

另外,香港實業家袁弓夷指,這30條行政命令中包括宣布中共為「跨國犯罪集團」,無奈不能通過,十分可惜。

小股民反抗華爾街意義深遠

對於美國的「金融革命」,小股民群起反抗華爾街,唐柏橋表示,美國股民在網上論壇Reddit WSB上越來越活躍,而且針對的範圍也開始擴大。昨日(1日),美國散戶在網絡號召之下,加上有避險投資者將資金轉至貴金屬,銀價昨早升近7%,高見29.0199美元。唐呼籲有能力的小股民可以繼續購入白銀。

唐分析,華爾街利欲熏心,從來沒有為美國經濟健康負責過,「他們沒有按經濟出牌,只要能賺到錢,他們都做」,「他們按照一些模式,純粹從技術層面賺錢」。對於華爾街曾阻止散戶交易,唐形容為「虐殺、搶劫」,並指美國小股民「受到啟發後,決心把華爾街打垮,不能讓它再為所欲為,以股票手段榨乾百姓的錢」,「這種革命方式會令華爾街管理體系發生深刻變革」,若達不到公平的交易,華爾街股票就會崩盤,「這個市場體系將從人類歷史消失」,「這是散戶們正在推動的事情,而過去一段時間華爾街股市變成蛆蟲,成為割百姓的韭菜工具,已經背離促成市場經濟健康發展的初衷」,因此股市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唐柏橋形容今次「金融革命」為「愛國者聯盟」,支持的和反對川普的人都加入進來,撇除分歧,共同維護美國的國家利益和健康經濟,「很可能這些反川普的人最後也會支持川普,這是可以預期的」。

這件事對未來會產生重大影響,唐表示,可促成金融規則的改革,包括管理層面和監管體系的改革,運作過程將變得透明、清廉,這符合川普一貫的做法;另一方面事情也「促成一個更大的支持川普的力量」,「對拜登來說則是一個打擊」,因為民主黨和華爾街是利益共同體,華爾街給予拜登的大量的競選經費來打擊川普,彭博就是一例。他認為,打擊華爾街是「劫富濟貧」,「這樣下次川普的競選經費也高了」,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這都是好事。
 

来源:《看中國》香港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