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高层会议视频:讨论审查和与拜登政府保持一致(图/视频)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02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扎克伯格
脸书Facebook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图片来源:KENZO TRIBOUILLARD/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调查新闻集团真相项目(Project Veritas)1月31日又发布了两个新视频,由一位勇敢的脸书(Facebook)内部人士泄露,曝光了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承认,脸书拥有广泛的权力来审查政治言论和促进党派目标。

真相项目公布了两段近一个小时的视频,据称该视频来自一名“脸书内部人士”,他一直在录制与这家科技巨头高层的网络会议。

视频中包括扎克伯格和脸书全球事务主管、英国前副首相克莱格(Nick Clegg),讨论了审查制度、国会暴动以及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

在1月7日的视频中,看到扎克伯格指责时任总统川普颠覆了共和国。扎克伯格说:“总统[川普]打算利用剩余的时间来破坏权力的和平与合法过渡。”

扎克伯格还暗示,国会大厦的抗议者比“黑命贵”的抗议者获得更好的待遇。

“我知道这对我们中的许多人,尤其是黑人同事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在[去年]早些时候抗议期间看到的,与看到的这种[国会大厦]暴民受到的对待,形成鲜明对比,这真令人不安。”

脸书的诚信经营副总裁罗森(Guy Rosen)描述了该平台如何针对其认为危险的言论。

罗森说,“我们有一个系统,在我们的系统检测到可能有仇恨言论或暴力的留言线时,能够冻结对这些留言线的评论......这些都是我们在过去三四年里建立的,作为我们对诚信空间投资的一部分,我们努力保护选举。”

在1月21日录制的一段视频中,这位脸书首席执行官表示,贺锦丽(Kamala Harris)担任美国副总统的职责意义重大。

扎克伯格说:“昨天(1月20日)确实是历史性的一天。过去几周肯定是我们国家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们有了新总统[拜登]。我们还有我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种担任我们的副总统。”

他继续说:“贺锦丽副总统的宣誓就职确实是在提醒我们,尽管我们这个国家面临着挑战,但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地方。”

扎克伯格赞扬了拜登和他的政治议程,“我认为拜登总统的就职演说非常好。在他的第一天,拜登总统已经发布了一些行政命令,涉及我们作为一个公司相当关心的领域,并且已经关心有一段时间了。像移民、保留了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手续(DACA)、结束对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的旅行限制,以及其它关于气候和推进种族公正和公平的行政令。我认为这些都是重要而积极的步骤。”

在1月21日的同一次会议上,脸书全球事务主管克莱格,谈到了时任美国总统川普被暂停使用该平台导致的国际反响。

他说:“世界上很多领导人都表达了不少的不满,从墨西哥总统到俄罗斯的纳瓦尔尼(Alexei Navalny),以及(德国)默克尔(Angela Merkel)总理和其他人都说,‘好吧,这说明私人公司已经拥有了太大的权力......’我们同意这一点。”

“理想情况下,我们不会自己做这些决定,我们会按照自己遵循的标准一致性,按照民主商定的规则和原则来做这些决定。目前,这些民主商定的规则并不存在。我们还是要实时做出决定。”

脸书的民权副总裁奥斯汀(Roy Austin)表示,公司的产品,应该反映他们对种族问题的看法。

奥斯汀说:“我想知道我们是否可以用Oculus(脸书技术),来帮助一个白人警察理解一个黑人年轻人被警察拦截、搜查和逮捕的感觉......我希望每一个重大的决定都能从民权的角度来运行。

据维基百科的解释,脸书技术(Facebook Technologies,LLC,以前称为Oculus VR,LLC)是一家美国虚拟现实科技公司。他们的首件产品Oculus Rift是一个虚拟现实的头戴式显示器。

真相项目表示,脸书内部人士泄露给真相项目的视频,说明了该组织内部党派观点的盛行和思想多样性的缺乏。

90%的脸书、推特员工的政治捐款给了民主党人

据多家新闻媒体在去年10月16日报导,截至2020年10月,脸书和推特(Twitter)员工的超过90%的政治捐款,给了民主党人。

这个金额包括脸书和推特员工在2020年的“所有联邦捐款”,其依据是通过OpenSecrets.org提供的记录。OpenSecrets.org是一个由非营利组织“响应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发起的追踪政治领域资金的研究小组。

保守派监督组织媒体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的分析发现,这两家科技巨头的员工,在个人捐款和政治行动委员会(PAC)捐款中贡献了数百万美元。

脸书员工通过个人或政治行动委员会,向民主党人捐赠了240万美元,占联邦捐款总额的91.68%,个人捐款均在200美元以上。只有218,576美元,占脸书员工所有联邦捐款的8.2%,捐给了共和党人。员工向拜登捐款645,152美元,占联邦捐款总额的25%。

推特员工向民主党人捐赠了347,270美元,占联邦捐款总额的98.99%,个人捐款均在200美元以上。与此同时,推特员工的联邦捐款中只有3,556美元,即1.01%捐给了共和党人。拜登从推特员工那里获得66,929美元,占员工联邦捐款总额的19%。

真相项目发布的完整视频:

1. 1月7日视频

2. 1月21日视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