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急于在香港实行国家安全法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0-05-24 0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中共)受着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两会(Two Sessions)押后延迟至今,终于开锣;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审议制定香港《国家安全法》草案,包括把颠覆国家政权、分裂国家、恐怖活动和外部势力干预等内容,在不经香港立法会审议下,直接纳入香港《基本法》实施,此举引发香港及国际社会强烈反应。为什么中共要急于在香港实行国家安全法呢?笔者认为,其背后真正目的,并非针对近年香港社会运动的暴力事件,并非“止暴制乱”,而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也可能是为了“赚一笔”!

在全球世界各地散居人数最多,又凝聚力最强的单一民族,笔者相信,应该是中国人。因此,虽然是国家机密,但其实也是众所周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乘着中华离散(Chinese diasporas)的便利,已经发展出各种各式各样的、遍及全球每一个角落的、庞大而惊人的秘密网络,包括:情报网络、间谍网络、监听网络、监视网络、宣传网络、搜捕网络、盗窃网络、暗杀网络、行贿网络、黑钱网络、黑客网军等。这些由中共操控的秘密网络,其目的就是以危害其他国家的国家安全,来保障自己的国家安全、来保障自己的政权安全、来保障中国共产党(中共)安全。

正正因为中国熟悉此道,所以中共十分担心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都可以“以中国之道还治中国之身”,都可以“以中共之道还治中共之身”,所以“国家安全法”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正正香港就是全中国唯一一个,没有国家安全法的地方;是全中国唯一一个,众敌国可以“以中共之道还治中共之身”的地方;中共视香港为“无掩鸡笼”,是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大缺口,是危害中共“政权安全”的大缺口;正因如此,中共才不顾一砌,不顾武汉肺炎的严峻疫情,不顾经济大衰退,不顾2020年9月香港立法会选举亲中共的建制派是否将会再大败,也要急于“揽炒(揽着一齐死)”,急于在香港实施国家安全法,什么“止暴制乱”,只是掩人耳目,只是减轻敌国情报机关的疑虑和戒心之借口,切勿信以为真而被误导!

正如舆论和媒体的普遍分析,由2019年至今社会运动中的违法行为,真正涉及国家安全的,并不多,而涉及国家安全的,大部分已经根据本地法律在处理中,根本毋须画蛇添足!加上急于通过在香港实施的“国家安全法”中,并不包括“叛国罪”,一条只对本地人适用,但对老外不适用的控罪,所以“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动机已经非常明显!就是要制止以美国为首的敌国们,在香港进行的所有间谍活动和情报搜集工作!

香港暂时仍然是一个全开放的自由港,不单止是国际金融中心,不单止是清洗黑钱活动活跃的地方;而且是国际情报中心,而且也是不少政治难民的首选避难港,也是一个国际间谍活动非常活跃的地方,所以中共觉得香港是“无掩鸡笼”,越来越担心这个“无掩鸡笼”会成为敌国“以中共之道还治中共之身”的根据点,成为所谓的“反华基地”和“反共基地”,所以忍无可忍,不能再等,今天就要封了这个“无掩鸡笼”!

当然,阴谋论中,还有另一个说法,就是香港股市因为今次制定香港《国家安全法》而被舞高弄低,一早已经是中共意料之中,中共亦有意透过适时发放讯息,来控制这个舞高弄低,发大财,益下“国家队”;所以,笔者有理由相信,宣布立法前两星期,已经有不少中资机构和个人慢慢“出货”,这些中资机构和个人,亦已经趁着5月22日香港股市急泻接近千四点,开始慢慢“捞底”,静待短期内中共发放利好讯息,令股市随时反弹和急升,从中获利。这些利好消息,可以是香港的“国家安全法”并非即时实施,或暂缓实施,甚至无限期搁置。就算中共没有利好消息,待市场用时间消化了这个坏消息后,股市一样会回升,这些中资机构和个人,同样可以获利!

总括来说,为什么中共要急于在香港实行国家安全法?就是要告诉敌国人员,香港这个场是我中共专用的,敌国人员想在香港继续其工作,就要听我中共的,否则必定拉人兼封艇!是否能够“止暴制乱”,已经不重要!

.

自由撰稿人、香港市民兼选民:侯镇安

2020.5.22

(本文为公开信,并无版权,欢迎自由转载和广传,谢谢。)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