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2018!值得关注的几件大事(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28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季奥运会每隔4年会举办一次,2018年2月将在“韩国阿尔卑斯”,平昌盛大开幕。(16:9)
冬季奥运会每隔4年会举办一次,2018年2月将在“韩国阿尔卑斯”,平昌盛大开幕。(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2017年不知不觉就只剩下三天了,下一年到底会发生什么,很多人都不得而知。虽然没人能确定新的一年会是什么样子,但已经有几件是我们可以预期的大事,之前CNN就列出了2018年中最值得期待大事,其中有盛大的体育赛事,也有让粉丝等候多时的电影和戏剧,更有让人兴奋的进步科技,我们都来看一下吧!

1.冬季奥运

冬季奥运会每隔4年会举办一次,2018年2月将在“韩国阿尔卑斯”,平昌盛大开幕,持续时长为两周。据悉,冬奥会上的比赛项目包括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混合式滑雪、竞速滑冰、花式滑冰、短道竞速滑冰、冰上曲棍球等等。此前韩国总统文在寅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伸出橄榄枝邀请朝鲜运动员参加,结果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美妙的电影

很多人是电影爱好者,对于这部分人来说,若不想虚度2018年,就大概需要全年关注电影院都推出了哪些好电影了。明年不可错过的英雄系列电影就有《黑豹》(Black Panther),这部片子会在2月上映。5月将上映的有《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Infinity War)。除此之外,美国奇幻冒险片《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还有刺激冒险片《侏罗纪世界:殒落国度》(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也会在3月与6月分别上档。

3.足球世界杯

世界杯是这个世界的盛事,4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是万千球迷痴痴期待的事。每当到了这个时候都有许多球迷一起疯狂呐喊,其狂热程度绝对不输奥运,2018年的世界杯会在6月到7月于俄罗斯举办,爱好足球的有福气了。

4.常人登月

美国硅谷的太空探索公司“月球快递”(Moon Express)透露,2018年一定会发射航空器到月球,会朝“让富人登月亮”的理想前进。“月球快递”是有史以来首个获美国政府认证的,可发射登月航空器的私营公司。

5.The"Frozen"musical《冰雪奇缘》音乐剧

《冰雪奇缘》电影的热潮是一个可无限再生的资源,2018年这部大型音乐剧会被搬上百老汇舞台!全局时长4小时,兴奋的你,可不要太过头,要有点节制哦!

6.无头疗愈机器猫

日本新研发出了一款“Qoobo”无头疗愈机器猫,它有毛茸茸的身体,尾巴还会摆动。这机器猫会因为主人抚摸方式的不同,会出现不同的动作,会尾巴会跟着摆动、蜷曲,十分地疗愈人的内心,与真正的宠物猫咪很类似。

7.A Titanic diving trip泰坦尼克号潜水之旅

其实现在的大多数人对泰坦尼克号事件都还兴致蛮高的,但如果你刚好是少数几个对泰坦尼克号历史与传说非常感兴趣的超级有钱人,那你真的是蛮幸运的。从2018年5月开始,泰坦尼克号的超级粉丝们会有机会潜水到沉船地点去一探究竟。当然这个活动也是耗资庞大,会用掉十万多美元。不过Blue MarblePrivate旅游公司表示,这个价格事实上就是根据通胀率调整后的1912年泰坦尼克号一等舱船船票价格所开的。

8.Flights to Antarctica南极洲飞行之旅

一个人要想飞到南极洲,在2018年之前,要么自己花钱包机,要么就是你搭乘的飞机严重偏离航线,你才有可能到南极。从明年开始,全球首个商业航班会从阿根廷最南部出发,降落在南极半岛附近的西摩岛的阿根廷基地之上。届时当地游客人数会大增,那么地价也会随之飙升,这对于南极的企鹅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

这就是2018年值得关注的几件大事,怎么样,您会关注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