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真存在?美国防部曾斥巨资研究UFO(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17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时报》12月16日报导,美国五角大厦早在2007年至2012年间就投资了一个两千多万美元的秘密计划,想密查UFO真相。(16:9)
《纽约时报》12月16日报导,美国五角大厦早在2007年至2012年间就投资了一个两千多万美元的秘密计划,想密查UFO真相。(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现代人对外星人话题关注度越来越高,全球不同的地方三不五时都会有人传出自己看见不明飞行物(UFO),但是否真的有外星人到访地球?有美国媒体披露,美国国防部曾秘密计划过,还斥资近8千万美元研究不明飞行物,不过后因需节省预算而中止。

《纽约时报》12月16日报导,美国五角大厦早在2007年至2012年间就投资了一个两千多万美元的秘密计划,想密查UFO真相。据悉,这项计划名为“先进航空威胁识别计划”(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me)。

报导指出,此计划一直隐藏在高达6千亿美元的美国总国防预算指责,外界很难发现,且美国五角大楼也有意秘密调查UFO。

美国《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杂志早在2012年就披露,美国五角大楼所研发的国防武器,不仅是以其他有可能来犯的国家为目标,甚至还专门针对外星人,为防御外星人还研发了11种专用的尖端科技武器。

该杂志对美国国防部研发的尖端武器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若有朝一日外星人真如电影中所展示的情节一般,驾着幽浮舰队来殖民地球,美国早已开始未雨绸缪,研制出专用来对付“真正的老外”的武器装备。

虽然五角大楼的这项计划档案大多数都是机密文件,但是档案中却包括多起发现不明飞行物的相关报告,根据报告所指,被发现的这些UFO均以无法以肉眼确定其动力来源,均移动迅速且悬浮于空中。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其中的一份报告,明确表示美国空军早在2004年就发现了一架白色椭圆形的UFO,当时航母尼米兹号还曾派出战机尾随。

五角大厦UFO研究计划支持者瑞德(Harry Reid)表示,虽然此一计划在2012年中止,但有关官员透露,美军仍在继续对世界各地的不明飞行物持续监控。有美军目击人员表示,他们所见,UFO飞行速度之快,达到了让人震惊的程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