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暴政!朝鲜人吃假肉及树皮蛋糕充饥(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07 1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境内被爆雇佣朝鲜劳工,而这些朝鲜劳工都被限制行动,薪资极少,但他们所创盈利绝大部分都被中共输送给金正恩政权供发展核武所用。(16:9)
朝鲜被爆出吃用豆腐渣做的人造肉,甚至连吃的甜点都是树皮做的,而这些都是金正恩最不想让国际社会知道的。(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近日,朝鲜被爆出吃用豆腐渣做的人造肉,甚至连吃的甜点都是树皮做的。这些都是金正恩不想让外界知道的,此前有美国媒体报导,传闻金正恩2014年因吃过多奶酪而病倒。

《新闻周刊》报导指出,联合国报告显示,朝鲜预估有440万人长期处于“危机、危急与饥荒”状态,也就是说,朝鲜有大部分人常年都是联合国所指的“严重营养不良或者超过一般营养不良的状态”。

朝鲜虽然有所谓的公有食物配给措施,但食品供应却严重不足,朝鲜的大部分贫困住家必须要依赖街头小吃摊来补充饮食所需。

而在朝鲜街上的小吃市场,“人造肉”(Iinjogogi)处处可见,美其名曰是“肉”,但实际上却是用大豆和大米做的,人们在吃的时候辅以辣椒酱增加口味。另外一种常见的朝鲜小吃摊上的点心类食品就是“玉米蛋糕”(Seokdujeon)了。

每日朝鲜报导,其实韩国一直在为开城工业园区工人提供韩国生产的巧克力派。朝鲜政府为避免工人对“资本主义产生幻想”,仿造生产“巧克力派蛋糕”。

据悉,韩国企业给朝鲜工人提供的韩国产巧克力派广泛受到了好评。消息人士透露,对巧克力派爱不释手的工人们开始关心韩国发生的一切事物,好奇现在的韩国是什么样子。甚至在整个朝鲜,韩国的巧克力派都广受喜爱。为防事态扩大,朝鲜方面开始自行生产“伪造巧克力派”。

朝鲜人生活之苦,让人难以想象,脱北者查尔斯·柳(Charles Ryu)表示,他以前被关在朝鲜政治劳改营时,一日三餐只能吃50粒玉米粒,他“几乎快因营养不良而死”。另有一位脱北者则表示:“在朝鲜,若一个家庭一年到头都有玉米粥吃,就算是小康生活了。”

受不了长期挨饿,很多朝鲜人有时会用树皮做甜点来吃。2010年逃离朝鲜的米娜・尹(Mina Yoon)在媒体上表示,她与家人会吃用松树皮做的蛋糕,把树皮的内层磨成粉状来做甜点吃,“虽然吃起来口感还可以,但我弟弟吃完就生病了。”

而吃过韩国巧克力派的人也说:“我们都觉得朝鲜做的巧克力派不好吃,大家更喜欢吃韩国巧克力派。朝鲜是不可能生产出韩国那样的巧克力派的。”

大家说:“朝鲜伪造的蛋糕碎了很多,几乎吃不到巧克力的味道,黄油味道很重很重。根本不能跟韩国的巧克力派相提并论,简直太难吃了。”

但金正恩爱吃奶酪却是众所周知的事,有传闻指,金正恩2014年因为狂吃奶酪而病倒。而他最喜欢吃的就是瑞士艾蒙塔尔起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