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控朝鲜政局!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入政治局(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09 1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劳动党的第7届第2次全体会议于10月7日召开,全会对朝鲜政局做了全新的人士安排,金正恩任命胞妹、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暨中央委员金与正(Kim Yo Jong)出任朝鲜政治局候补委员。(16:9)
朝鲜劳动党的第7届第2次全体会议于10月7日召开,全会对朝鲜政局做了全新的人士安排,金正恩任命胞妹金与正(Kim Yo Jong)出任朝鲜政治局候补委员。(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朝鲜官媒消息称,朝鲜领袖金正恩提拔胞妹金与正进入权力核心,出任朝鲜劳动党党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金氏家族又多添一员介入政局,对朝鲜政权的掌控进一步加深。

路透社消息,朝鲜劳动党的第7届第2次全体会议于10月7日召开,全会对朝鲜政局做了全新的人士安排,金正恩任命胞妹、劳动党宣传部副部长暨中央委员金与正(Kim Yo Jong)出任朝鲜政治局候补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崔龙海则通过补选进入中央军委。

现年28岁的金与正自2014年便开始担任劳动党宣传部门重要职位。美国财政部于2017年1月以“严重侵犯人权”为由,对金与正及其他6名朝鲜高官加以制裁。

朝鲜专家马登(Michael Madden)对此分析指,金与正加入朝鲜中央政治局,显示了她的职务较外界原先以为的更具有实权,是金正恩进一步整合金氏家族权力的象征。

彭博社报导,金正恩在会上再次强调了他的“核武与经济并举路线”。但朝鲜官方公布的金正恩会议发言并无提及有关直接针对美国等军事措施或威胁之言的内容。外界分析,目前国际社会封锁朝货出口,同时更拒收朝鲜劳工,积极回应联合国最新的对朝制裁决议,面对此状金正恩认为有必要加强内部团结,确保朝鲜在经济困难时期民心不散。

除金与正之外,外交部长李勇浩则被擢升为政治局委员。而外界一致认为金与正能出任政治局候补委员,显示了她已取代金正恩姑姑金敬姬的位置。金敬姬在前领导人金正日时期,是朝鲜政权的关键决策者。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六亦发文表示对朝鲜核武问题有新的看法。川普在推文中表示,要对付金正恩的核武野心,只有一种办法,但他未明言具体办法是什么。川普写明:“美国的多届总统及政府已经与朝鲜进行了25年的对话,为了与朝鲜方面达成协议我们已经付出了巨大的经济代价,但是收效甚微。谈判的墨迹未干,金正恩就又违反了自己的承诺,美国的谈判官员反复被捉弄,现在对付朝鲜,就只有一个办法可行了!”但这个办法到底是什么,白宫方面拒绝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