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早有计划! 氢弹百分百“本土制造”?(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04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9月3日进行了最新的核子试爆,对外宣称成功测试了氢弹,金正恩宣扬,氢弹构成要素目前已经全面国产化,随着武器级核物质生产工程、零件精密加工及组装等环节已经全面做到本土制造。
朝鲜9月3日进行了最新的核子试爆,对外宣称成功测试了氢弹,金正恩宣扬,氢弹构成要素目前已经全面国产化,已经全面做到本土制造。(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9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朝鲜9月3日进行了最新的核子试爆,对外宣称成功测试了氢弹,金正恩此举遵循了朝鲜一贯的对外战略,所做的一切一直是照着剧本在走:在强烈谴责美国与韩国进行年度军演之际,挑衅行动也愈加高调。此举经过精心算计,还专挑能造成最大冲击的时机进行。

CNN报导指出,美国原本还赞扬朝鲜的“克制”行为,甚至蒂勒森还表示过,如果真实情况确实如此,那么美国将不会拒绝跟金正恩谈判的机会,但是在接下来的12天里,朝鲜发射了3枚短程飞弹,又发射了一枚中程飞弹飞越日本海域,然后又引爆了似乎已经成熟的氢弹装置。

《香港01》消息指,金正恩此前往核武研究所视察一枚可装置在洲际弹道导弹上的氢弹。他说,氢弹构成要素目前已经全面国产化,随着武器级核物质生产工程、零件精密加工及组装等环节已经全面做到本土制造,朝鲜此后能够随心所欲地生产强力核武器了。

2016年1月,朝鲜一个核试验场发生了一次人工地震,朝鲜官媒报导指,当日是在进行首次氢弹实验。美韩专家均对朝鲜成功研发氢弹的消息表示怀疑,认为那一次只是核爆实验。

朝鲜成功制出可搭载洲际弹道导弹的微型化氢弹的说法,从未获得公开确认。惟一旦证实了朝鲜坐拥这项技术,将对国际社会构成严重威胁。

首尔朝鲜研究大学分析家杨武仁指出,朝鲜方面的相关报导是朝鲜传达战略讯息的一种方式,是金正恩在以核武方式跟华府摊牌。

朝鲜9月3日进行试爆后,朝鲜官媒主播李春姬得意地宣称:“氢弹测试圆满成功。”

金正恩此举引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愤怒警告,他说,朝鲜将会面对前所未有的“烈焰与怒火”,但朝鲜方面则借机扬言,计划向美国属地关岛发射多枚弹道飞弹。

金正恩稍说他会将暂缓实施这项计划,但他仍然挑衅言道,他随时会下令发射但警告他仍可能下令发射,但要视华府下一步动作如何再做决定。

美国科学与国际安全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Security,ISIS)呼吁国际社会对此要谨慎看待。所方指出,朝鲜发布的制出洲际导弹氢弹头的讯息,可能是只是一项意图而多于已成事实。

研究所表示,朝鲜可制作出任何氢弹模型,想怎么样命名都可以,但这不表示他们所造的会变成真的氢弹。从照片看来,所谓“氢弹”看来只是一个置于模型房内的模型,而不是一个可重返大气层的核装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