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苹果不及一个它,女人要多吃它!(图)

发表:2017-08-25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个苹果不及一个它,女人要多吃它!
被称为“瓜果药王”,它就是百香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被称为“瓜果药王”,它就是百香果!百香果含有17种氨基酸,富含类萝卜素与维生素,还含丰硕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养生价值极高。

可加强免疫力、排毒养颜、消炎止痛、补肾降压、醒酒、解乏等多种用途,除了吃果肉外,还可加水、蜂蜜,做出纯人造的果汁。

1个百香果维生素C含量=8个橙子=8个苹果

1个百香果维生素E含量=15个橙子=10个苹果

百香果的遴选手法

1、挑形态:百香果的形态近乎圆形,假设是奇形怪状的,不宜购买,或者为催熟而采纳激素等非自然冲弱的。

2、看轮廓:皮相出现紫血色,越鲜艳代表甜度高、酸味低,外皮弗成过皱。

3、闻香气:可闻到百香果的香气。

4、感受重量:拿在手上有重沉沉的感觉,代表多汁。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

1、直接吃:用刀子切开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匀,然后直接吃下,它的籽也可以吃,很脆哦。

2、榨汁:榨后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吃。

3、泡茶: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滚水泡6分钟。

4、高汤提味: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甘旨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5、直接鲜食:洗净切开,直接食其果汁;也可放些糖,用汤杓搅拌后食用。种子香脆可食,养分雄厚似葵瓜子。

6、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挖取两头果汁(含种子),放入杯中,加200毫升水,加过量白糖浆调整甜度,搅拌便可得一杯色、香、味、营养俱佳的果汁。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