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吃百香果?(组图)

发表:2016-09-26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百香果过敏的人吃了会引起严重过敏。

什么人不能吃百香果

对百香果过敏的人不能吃,不好的人要少吃。

原因:

1、对百香果过敏的人吃了会引起严重过敏。
2、由于百香果是天然的镇定剂,具有松弛、镇定神经的效果。可以治疗因神经紧张所引起的头痛、胃痛、尿频、心慌、肌肉痉挛、抽搐、疼痛等病症。胃不好的人吃多了,就相当于吃错药容易药物过敏及药物中毒。


百香果的果汁能散发出各种水果的香味,因此人们称“百香果”。

百香果原产于南美洲,因为它的果汁能散发出各种水果的香味,因此人们称“百香果”。常见的百香果有黄色及紫色两种,它的外表圆溜溜的,切开两半后可以看到里面黄色的果肉,包含着黑色的籽,用勺子把果肉舀出来吃,酸酸甜甜,果瓤多汁,非常解渴。

百香果在巴西等地被称为“摇钱树”,这是因为它的用途多多。它不仅可以作为一种水果生吃,取出果汁加入重钙酸奶和糖,可制成百花果汁饮料出售。同时还能用作蔬菜,也可以作为一种饲料使用,它的种子也可以用来榨油,榨出的油既可以食用,又能用来做香皂和油漆等。可以说,百香果全身是宝。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百香果浓郁的果香不仅闻着香,还有松弛神经、安神镇定的作用。

我们知道百香果因为它蕴含了各种水果的香气而得名,其实,它的营养也是集各种水果的大成,被誉为水果界的“维生素之王”。科学研究表明,百香果中含有165种对人体有益物质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其中包括17种胺基酸,同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分、各类维生素、钙、磷、铁、钾、SOD酶和超纤维等。


百香果有助于减肥。(以上皆为Thinkstock图片)

超纤维是人体的“清道夫”,它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同时增强消化吸收功能,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

此外,百香果对于减肥的妹子来说,是一种非常适合的水果。因为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