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能吃百香果?(組圖)

發表:2016-09-26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百香果過敏的人吃了會引起嚴重過敏。

什麼人不能吃百香果

對百香果過敏的人不能吃,不好的人要少吃。

原因:

1、對百香果過敏的人吃了會引起嚴重過敏。
2、由於百香果是天然的鎮定劑,具有鬆弛、鎮定神經的效果。可以治療因神經緊張所引起的頭痛、胃痛、尿頻、心慌、肌肉痙攣、抽搐、疼痛等病症。胃不好的人吃多了,就相當於吃錯藥容易藥物過敏及藥物中毒。


百香果的果汁能散發出各種水果的香味,因此人們稱「百香果」。

百香果原產於南美洲,因為它的果汁能散發出各種水果的香味,因此人們稱「百香果」。常見的百香果有黃色及紫色兩種,它的外表圓溜溜的,切開兩半後可以看到裡面黃色的果肉,包含著黑色的籽,用杓子把果肉舀出來吃,酸酸甜甜,果瓤多汁,非常解渴。

百香果在巴西等地被稱為「搖錢樹」,這是因為它的用途多多。它不僅可以作為一種水果生吃,取出果汁加入重鈣酸奶和糖,可製成百花果汁飲料出售。同時還能用作蔬菜,也可以作為一種飼料使用,它的種子也可以用來榨油,榨出的油既可以食用,又能用來做香皂和油漆等。可以說,百香果全身是寶。

百香果的營養價值


百香果濃郁的果香不僅聞著香,還有鬆弛神經、安神鎮定的作用。

我們知道百香果因為它蘊含了各種水果的香氣而得名,其實,它的營養也是集各種水果的大成,被譽為水果界的「維生素之王」。科學研究表明,百香果中含有165種對人體有益物質對人體有益的物質,其中包括17種胺基酸,同時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糖分、各類維生素、鈣、磷、鐵、鉀、SOD酶和超纖維等。


百香果有助於減肥。(以上皆為Thinkstock圖片)

超纖維是人體的「清道夫」,它可以進入人體腸胃裡面非常微小的部位,進行深層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會對腸壁有任何損害的,有改善人體吸收功能、整腸健胃的功效。同時增強消化吸收功能,對於緩解便秘症狀也非常有好處。

此外,百香果對於減肥的妹子來說,是一種非常適合的水果。因為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飽腹感,減少余熱量的攝入,還可以吸附膽固醇和膽汁之類有機分子,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長期食用有利於改善人體營養吸收結構,降低體內脂肪,塑造健康優美體態。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