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肆意报导扭曲事实 川普终于开腔反击(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4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在亚利桑那州对媒体扭曲报导他对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最近发生的暴力行为的回应,同时也对该州共和党参议员没有支持他进行严厉批评,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

川普总统还表示,他可以很快就赦免马里科帕县的前警长阿尔皮奥(Joe Arpaio),因为阿尔皮奥对非法移民的立场也很强硬。

但是川普的严厉是因为本月早些时候在夏洛茨维尔抗议中冲突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和种族主义者,媒体指控他没有给予冲突者足够的谴责,这让川普无法忍耐,他指责媒体扭曲报导,违背了他的本意。

事件发生后,有一次,川普从自己穿的夹克里拿出一张纸,重新读了他最初的言论,他严厉谴责了参与抗议的种族主义者。

川普质问媒体:“他们是否报导过我说种族主义是邪恶的?”人们喊道:“没有!”

川普说:“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是非常不诚实的人”。

警方称,纳粹同情者驾车冲入抗议人群中,导致一名三十二岁的抗议者在夏洛茨维尔冲突中当场死亡,暴力事件发生之后,川普总统被媒体批评,指责川普说“双方”都对冲突有责任,从而淡化了白人民族主义者才是最根本的肇事者这一主因。

川普说:“能这样报导的人都是病人,你们知道我不明白什么吗?请大家想一想,他们这些所谓的报导者,说想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强大,但是我真的怀疑他们这样做会让美国强大起来。”

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为以后的集会投下阴影,凤凰城民主党市长斯坦顿(Greg Stanton)上周对川普建议,因为暴力冲突刚过,该地区集会应该推迟。

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导致全美各大城市都要求要移除联邦雕像,川普对此表示反对。

他说:“他们在利用这种方式试图夺走我们的文化,他们正试图剥夺我们的历史。”

有消息指,川普在参加周二凤凰城的媒体集会之前就表示过要赦免马里科帕县前警长阿尔皮奥,他被判犯有轻罪,不服从法官2011年的一项命令,在反移民交通巡逻时被制止。周二早些时候,白宫消息指,川普不会在媒体集会上宣布赦免消息。

但川普已经提出建议要赦免他了,这将会是他就任总统以来首次这样做,在美国历史上是首屈一指的。

川普说:“我觉得我要赦免的这个人,未来会做的很好。但我今晚还不会这么做,因为我还不想引发任何争议。这可以吗?”

川普面对媒体,表示要履行打击非法移民的承诺。他还说,他并没有放弃废除奥巴马医保,还对美国国家税法改革抱乐观态度。

谈及保健改革法案失败的尝试,川普说:“对亚利桑那州来说,这项保健是非常不错的,这本来就很棒。”

川普宣布计划向阿富汗增派部队后,周二就来参加媒体集会了,他问道,昨晚有人看吗?

他说:“昨天晚上,正如你们所知,我们在一个艰难的地方,一个让我们的国家屡次失败的地方,做出了决定,阿富汗的未来是我们的光荣和不断努力的成果。”

川普总统还提到,朝鲜最近的言论有进步。引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话,川普觉得金正恩某种程度上“开始尊重我们了”。川普说希望“以后可以有积极正面的消息释放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