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冯国将:中共不会让中国民主 台湾莫上当(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13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岁高龄的冯国将(中)在二二八国家纪念馆发表演讲,呼吁台湾一定要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90岁高龄的冯国将(中)在二二八国家纪念馆发表演讲,呼吁台湾一定要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7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90岁高龄、名列中共黑名单的人权斗士冯国将,8月12日下午在二二八国家纪念馆发表演讲,他指出,台湾一定要认清中共本质就是“最邪恶的政党”,中共国台办的什么两岸一家亲、同文同种的甜言蜜语都是用来骗人的,千万不要上当!

《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青年救国团、台湾维吾尔之友会今邀高龄近90岁、遭到中国劳改判刑的冯国将,以自身经验为题,与救国团创办人林保华、华人民主书院董事曾建元对谈交流。

冯国将认为,中共历来只会对外界宣扬好事,“坏的根本不会说”,国际上很多人对中国共产党的内幕并不了解,其黑暗程度远超人的想像。很多人认为中国未来会改变,但实际上,只要中共对中国的“专制独裁不会变”,就想要让中国变民主,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冯国将呼吁台湾政府,要加强台湾防卫能力、台湾民众要加强防范意识,“不要以为中共愿意和平”。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此前表示,面对中共压力,台湾总统蔡英文一年多以来坚持两岸维系现状,拒绝承认大陆单方面的“九二共识”,能坚持这一立场,非常不易,因为共产党的统战脚步从未停歇,有中共背景的中资对台湾的渗透已经非常严重了。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曾表示,自1949年国共内战爆发后,国民党退居台湾,当时两岸防御非常严密,但经过蒋经国时期,再到后来的马英九当政,两岸关系已经从敌对状态,逐步趋于缓和,交流也多了起来,但台湾民众对大陆的印象始终没有很好,但是防备心理也减退不少。

对此,冯国将强调,台湾的民主自由价值堪称亚洲典范,台湾人应更加努力促进台湾的民主价值更加进步,不要因为小事内讧,制造裂痕让共产党有机可乘,这样会影响到台湾的大利益。

冯国将过去曾因抨击中共政权,被中共扣上“极右派”帽子,他被非法绑架并拘禁,后来数次逃脱却又再度遭拘,后因冯国将是第三代印尼华侨,中共迫于压力将他释放,这才免于一死。随后冯国将1995年移居美国,目前是美国公民。

华人民主书院董事曾建元则指出,有许多反抗二二八的台湾青年,在不了解中共的时候加入中共的地下党,深入之后才看清了真正的共产党是什么样的。他说,冯国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悲惨遭遇提醒全世界与台湾民众,不要对中国共产党抱持任何幻想,该醒醒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